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0825 2012 六晴


竟然5點半可以起得來 近六點回88號NOISE  依然繞樑

末集:
Claude Debussy and the Piano
To mark Debussy's 150th birthday, WQXR is presenting a week of programs dedicated to his works for piano. Host David Dubal interweaves snippets from Debussy’s letters with observations about the artists who have brought the music to life. Listen to the series – and read why others are ignoring the anniversary.

 (Tony 的決定 晃三附議)

Tony***** 煩請公孚與亞洲協調 並選定日期  日期應在鍾發行人的文集出版之後   如何?


 我認為聚會的決策可以跟祝壽文集的出版脫鉤
說明如次
(現在小量印刷之品質尚可)

我原打算採取晃三退休之方式
"精印"幾本給壽星留念
其餘以PDF或WORD檔給投稿者
或願意公開到網站(如我已將草稿推出 我可大力縮編之)

當初考慮上回關秘書長 說是11月底所以跟王治翰說是9月底
現在 可以不考慮此文(因為王博士從沒肯定什麼)
所以 根據陳老師說 幾乎稿的草稿都到齊了
那就表示我們8月底可完成"複印"

所以 根據上述我們可下決心/決策給所有來稿者.
8月15日截稿
聚會日期可從8月底任何日期都可以

CORRECTIONS
 我弄錯日期  應該是截稿定9月15日
聚會日期9月底可以


昨天在超商買一些UCC的咖啡豆
清理封存數年的磨咖啡機
 小嚐近10粒
味道乏善可陳 ( vs White House Beers) 不過過程自有一番滋味 (7點半)

Adsense 上月約18美金此月似只11-12 今有一1.1的我昨前天研究 廣告其實早已跟內容脫鉤我上次給的450美元一直未去兌換 嫌太麻煩transaction costs高.


現在綜述一些要點給朋友參考

(我要先提醒寬仁師 合辦之舉固然好 不過我不知道csq的決定
如果csq他們不辦"老幹部慶生會"的話  那我們這樣做很好
而 如果csq仍如數月前說的要在11月下旬辦 (此是我要關秘書長定的他們月初有年會名正言順可在下旬  我們的"書"等的期限 都以此為主)  那我們此舉是有點背信之嫌------我對csq 沒什麼特別敬意     不過這是2個月前晃三要問投稿佳期時 我與csq關兄問的.......至今這期間 我完全沒去學會沒任何相關消息.......)

聚會日期由蕭教授林公決定 
編"慶祝文集"由我負責  所有稿件的定稿在9月15日(含)給我
 這一次是真的 final call 



我原先是要用晃三退休慶祝會之作法---印10本當紀念
這次陳老師有他的期望:
各君投稿,請你統一版面編輯成書。登上網站之外,
我希望印行成實體的東西。我接觸到的許多人,是完全不懂網路的。尤其是有討論時,當面翻來翻去也方便,臨時那裡去找電腦?
當作紀念品,簽名送人也很好嘛! 新朋友見面,說:「送你一本小書,在網路上!」像話嗎?
所以,來養生村參加聚餐的,每人應有一本;投稿者三或五本。我要三五十本送親友人等。  如何?

我想這樣不難   我們的印量以100本為主 算我們給陳老師的賀禮

 
老師
如上Email所說,希望9月下旬出書。
近期內請給:
書名  不然用慶祝陳寬仁教授80歲生日如果能請人題書那最好
建議的目錄  因為現在缺的都在你手上三篇 您必須將各篇篇名和作者先給我
  不然(沒建議的話) 我依來稿先後序編
建議書內用的照片或封面 (請提供) 否則目前都為純文字 就這樣排版





『陳寬仁八秩紀念文集』(封面有高人題字)


目次 (暫)
感言(暫)      陳寬仁
賀陳寬仁兄八十生日  戴久永
那些年那些事:學會憶往—兼為好事之徒第一班KJ班頭賀壽  王晃三
陳寬仁老師與我:簡說一段友情   鍾漢清


暫陳寬仁之友1-2 ( 2篇 在陳寬仁手中)
惜緣祝嘏壽   潘耀徽 (極短篇)

華泰組
說起陳教授--讓我想到…….     張智翔
陳教授與我  楊秀雲 賴貞伶 李明珠 各一短篇 (陳老師說客套話要刪掉)
感謝與編後

建議附陳寬仁簡要年表
索引





洪醫師今天來電,主要是以前的一醫病糾紛之官司,一審獲勝。這真是一言難盡的故事。我上次建議他的散步用吉普車務必加裝安全帶,他從善如流,才花了2100元。

花了不少時間,討論出『陳寬仁八秩紀念文集』一書的印量和目次。說不定會請JUSTING 代申請ISBN---謝謝Justing 寄來的羅漢果說明…….0825 2012 六晴

我今天沒趕回去吃yy準備的晚餐,要對她說抱歉。我傍晚散步經醉月湖,有位年輕人要跟我傳教,我心一軟,答應跟他理論一番。我與基督教徒團契的經驗至少40年。繞湖二周之後,我問他你如何確認自己不是你說別人的Satan. 我們討論很多知識的前緣領域---他是臺大光電研究所博三生。我說對面真理堂說的真理是什麼 (他是改革宗,這是近Calvin)…….我認為應該多容忍世人如我輩非教徒,宗教或是personal的,我相信的神是Darwin, Herbert Simon, W. Edwards Deming, 我的一些教友等人的神……我兩願意在湖邊交談2小時,說些信仰的故事,彼此無法說服對方,我卻希望他以後可以多看看這周遭這非基督教的世界,不要驟下結論你家人天主教的教義有諸多錯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