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0812 2012 日午後雨






Hans 幫忙買新鍵盤和power supply 他只取衣服 說些"我是貓"的抄襲( 文藝春秋) 和中村的佛學的書中的德文

午後大雨
曹興誠等參加沈春華的talk show 還有許多要角










■ 播出時間:8/12(週日)中午12點半首播 / 晚間12點重播■ 適合年齡:8-12
■ 導演:Carlos Cesar Arbelaez
■ 出品國:哥倫比亞、巴拿馬

動全球30多個影展,勇奪11座國際獎項的《高山上的童年》,絕對是今年最不容錯過的南美電影!本片由哥倫比亞新銳導演卡洛斯‧凱薩‧阿貝雷茲編導,首度拍攝劇情長片便獲獎不斷,成功打開國際能見度,表現搶眼!

《高 山上的童年》描述了一段山村孩童的純摯友誼。奔馳在安地斯山的草地,這裡的孩子天真快樂,殊不知身陷四伏的危機。導演透過孩子的眼光,審視哥倫比亞的殘酷內戰,並以一顆掉到地雷區的足球象徵荒謬現實。他表示:「我選擇孩子的觀點,因為它給我一個機會,用大人世界的無理和荒謬,來創造一個鮮明對比。」導演不 將焦點擺在戰爭,而是聚集在角色的內心,從情感面和童年的角度,娓娓述說這些小人物的遭遇和感懷。

九歲的曼紐爾,他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偉大的守門員,因此他每天放學必做的事,就是和夥伴們一起踢足球。曼紐爾居住在風光明媚的哥倫比亞偏遠山村,這裡的小孩在泥濘的草地上踢著足球,而大人則是放養家畜,專注農事。然而表面平靜簡單的生活,卻暗藏著威脅生命的危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