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0530 2012 三晴


 陳老師 周五晨我有日文課   11點半才下課    所以你那時再來
台大校園內很熱鬧---到處建築物拉皮中  本周的社團展是蛋糕咖啡兩社  所以飯後點心有著落
又圖書館內有第三屆的東京大學行動博物館  我很喜歡其中近十副的象牙海岸木製面具.......
---
發行第一天 我就可讀他對挴新-北市酒巴 ....京都....的詩
高行健《遊神與玄思:詩集》《靈山》《一個人的聖經》 (高行健)《另一種美學》
 今天讀David Piper 寫的Kenneth Clark 簡傳.....台大圖書館還有些或可令你驚豔的東西
Kenneth Clark / Ruskin Today (edited and annotate...

---
讀古書 武林舊事  找到:車的「閃試」法(宋)
張忠謀先生今天在臺大演講"學而優則創" 我或許已免"役"的人.....
1730 陣雨.
---
Ken Su 寄來胡適給覺月的跋  讓我補充些三手資料.
KJ Wu和Fanny都有分享的資訊



現在15:08 今天做了什麼
弄餐點
yy要12點前午餐 他要上課. 7元水餃  給客委會開社大促進會的百萬元
或許7百多擊0 .35/ 747 沒趣

In a review of Jim Manzi’s excellent new book Uncontrolled, Arnold Kling offers the following aside:



ken su 的mail 讓我update 前貼文多一位吳先生

車的「閃試」法(宋)

  又以車五乘,壓之以鐵,多至萬斤,與輅輕重適等,以觀疾徐傾側之勢。至前一月進呈,謂之「閃試」。及駕出前一日,縛大彩屋於太廟前,置輅其中,許都人觀瞻。先自前一月以來,次第按試習儀,殆無虛日。
 武林舊事
卷一
周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