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0212 2012 日 晴

逮到 黏貼 鼠

Whitney Houston Dead at 48

The pop legend was found dead in a Beverly Hills hotel room Saturday.




一早在運動場碰到郭文夫教授(哲學)
我們這幾年在某些文學院的演講上會碰面 所以他特別給我名片 並要我寫我的
我看見 上頭有他為校史館寫的
貢獻這大學于宇宙的精神. (傅斯年)
我問他這真的是傅斯年先生的話嗎? 好久沒聽到"宇宙"這字眼
他說可能是Spinoza
啊 那為阿姆斯特丹的磨鏡片大匠師....

***
二手書買林海音著|《作客美國》、《芸窗夜讀》
林先生第一次訪美 印象最深 最精彩 我特別注意用語和物價 "街車"甩售".......
(有一翻譯小毛病 如將童書小夏威夷人寫成夏威夷.....)
她當時說美國的老人照護.....All Care, no Heart for the Aged American....
還有許多感想 譬如說她因柏楊案從聯副主編下台
海內外許多作家如徐訏等 都跟她自首 : 莫非是我的......

我特別記下這 送給寬仁師 祝搬家順利.....
***
像我這種人 讀"狄更斯與電影"一章都要查些單字:
The Cambridge Companion to Charles Dickens
所以憑記憶弄它們到 英文人行道
比較新的是英國的狄更斯電影專家被好萊塢 head hunted....


yy午間新聞 在民視等亮相 關於附近杯葛伊藤豆腐店



劉玉燕: 你在圖書館? Sent at 3:47 PM on Sunday me: yes散步去 劉玉燕: 好啊 me: 我在農場空氣控制室前等妳 when? 劉玉燕: 那是那裡?我看在圖書館的閱報室等比較保險 me: 農場市集處好閱報處 when 劉玉燕: 還是在在圖書館的閱報室20分鐘後 me: ok see u soon


走後山 轉去 SPORTS CENTER 量血壓 ok 吃Curry 燴飯
阿佳上來吃喜酒 有流言
晚上翻追憶張繼高的書
思考 末10年如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