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

0802















Outcomers' Secrets Project 僑生的秘密計劃

2019年7月30日 ·

#theoutcomers_2312
各位僑生,你知道嗎,你們可能被表態支持了。
是的,不管你們是支持藍還是綠,喜歡那個候選人,你們的校友會都為你們表態了。
日前,國民黨透過「台灣大專院校香港校友會聯合總會」聯絡各屬會,以 #免費機票 ,行程邀請校友會來台為韓國瑜造勢,而可能連你們那些參加老學長在到台之前都不知道這意味著甚麼,只知道,那是一張來參加活動旅遊的免費機票
讓我們來看看各位的學校有沒有在下面的屬會名單上,有的話,可以幫忙tag你們的同學、老師、學校查詢一下這是否代表貴校的政治立場
原諒我因為身居學校僑生、港澳社團職位的原因,不能用真實身分披露這次的事件
https://www.setn.com/m/news.aspx?newsid=577730
投稿日期: 2019年7月30日 17:02 CST


看誰在萬劫不復之前克制自己。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2019年8月2日 ·

// So if Xi Jinping deploys the PLA to suppress Hong Kong protests, President Trump will almost certainly take the chance and put an end to China. First of all,……
更多


THESTANDNEWS.COM

Hong Kong Activists Dare China to Send in PLA | 曾焯文(Chapman Chen, Ph.D.) | 立場新聞
Gist: On 2019-7-31, People's Liberation Army Ho...

近傍晚,曹永洋和陳文發來訪。久別,一個月沒見面了。我給他們看漢清講堂的新影片....... 曹老師幫張華兄解余英時給孫康宜夫婦最後無法辨識的兩個字。
最高興的是,讓我邀台南藝大的前校長來參加紀念漢寶德先生:
鍾先生您好!
謝謝邀請!
我會參加8月19號這個活動。
肇修


本尊現身,不知道要寫那些?一句話,中國出版發達,然而真相與實效如何,天曉得。我弄的管理大師出版品,都是他們的代表作,我對剪剪貼貼的中國人著作沒興趣 (譬如: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出版『戴明管理思想核心讀本』)。2003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出版『朱蘭質量手冊(第五版)1999』的大量發行,的確令人眼亮,然而,這種參考書,或許擺擺而已,接下來的第6版,就無以為繼。 日本在70年代就走自己的路。
張華兄,
余英時的,要請您解解,取自孫康宜Journey Through the White Terror: A Daughter’s Memoir, p.86



2016年8月1日 ·

【不可思議的台南布實力】
台南布很有名嗎?很多人以為台南人只會煮虱目魚粥,卻不知道台南人拿虱目魚鱗做成布料到法國巴黎走秀,還拿到了2015年巴黎國際發明展銅牌獎;
從Burberry、Coach,到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祕密,連運動時尚品牌露露檸檬和UA,都是台南布忠實客戶。 是誰撐起這個不為人知的「布料帝國」?


CW.COM.TW

Burberry、Coach…… 它們都用台南布|產業|2015-10-13|天下雜誌第583期
台南布很有名嗎?從Burberry、Coach,到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祕密,連新崛起的運動時尚品牌露露檸檬和UA,都是台南布的忠實客戶。 是誰撐起這個不為人知的「布料帝國」?




清 黃遵憲 《養疴雜詩》之三:“欲尋歸路無牛矢,轉向無人跡處尋。”---典故:蘇東坡
半醒半醉問諸黎,竹刺藤梢步步迷。
但尋牛矢覓歸路,家在牛欄西復西。
荀子.榮辱:「是人也,所謂以狐父之戈钃牛矢也。」……
更多




Centre Pompidou



2016年8月1日 ·

DERNIER JOUR | Bleu nuit - le rideau tombe sur l'exposition Paul Klee.
bit.ly/paulklee-expo
Paul Klee……
更多

李惠仁

2015年8月2日 ·

1990 國父思想老師說,你們這些去中正紀念堂抗議的人,以後,沒有公司老闆敢用你們。
2014 前政院官員轉述,數位老闆說,不願意任用反體制者。
2015 中原大學校長說,學生不滿就抗爭,會讓公司主管不敢聘用。……
更多





一早,讀了三十幾年前電子所(ERSO)的同事給我的長信(相對科技人的平均電郵長度)。他說看了我幾年前寫的簡單的同事之悼文,很神傷,他倆昔日是室友.....離開電子所之後,出國,朋友都失聯了......我趕緊回信,複本送"共同的朋友",說我們該常連絡呀!










0:00 / 1:01












The Economist



2015年8月2日 ·

Videographic: How advertising spending has changed in America http://econ.st/1DWBlOu
台灣多方面人才開始"井噴"!除了教育部前的了不起的高中生,其他所謂"台灣之光"的新聞,日有所聞。前天跟
陳耀昌醫師(著《生技魅影:我的細胞人生》《福爾摩沙三族記》等)談起前幾個月前的新書《鄭森》(鄭成功) (份量約金庸小說2~3分冊),他糾正我誤以為是從簡體字轉來的,是台灣的作者,而且章回體小說的文筆不錯.....;陳醫師自己新的歷史小說也將在年末一一推出。......我們這些凡人只知道台南的永福國小為紀念劉永福,陳醫師還會告訴我們更多的"英雄",譬如《胡鐵花》.....;有些台灣人說不定也有"歷史小說基因".....

中國的外交模式在等台灣: (Wikipedia):
格瑞那達外交
與中國的外交……
更多

The Power of Our Connections
上個月我在此地登懷念人/尋人啟事。永祿兄說一定可以透過香港的校友會等找到。果然。下面是我的筆談。再次謝謝謝先生和陳先生。
HC (me): 我出去跟一位書商--東海的--談2鐘頭,沒想到回來就有好消息。
陳偉雄:
學長您好……
更多


我在收集1987年的故事 如果你有 請分享......
于漪/著 《于漪英文詩選 》台北:書林出版有限公司出版社,1992,頁24-25
對我而言,最好玩的是作者引1987年7月4日美國某隻母鹿的故事,很有趣。……
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