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1122 2013 五

十 幾年前,陳巨擘先生主持巨流出版公司,曾引進許多原版書,當然包括普林斯頓大學出版社的這本“The Plum in the Golden Vase,” Translated by David Tod Roy 當時可能只出版前2本. 我是代理商,當時也忙著出版自己的書,所以沒好好讀它. 幾年之後我知道臺灣大學圖書館有此書.....

韓語中間突然跳出兩個漢字來,就是炸裂。我就問大學的人放到這一堆韓語中間炸裂是什麼 意思,韓國人說是指來聽講座的人很多,沒有座位,人滿為患了。http://cn.tmagazine.com/books/20131121/tc21yanlianke/zh-hant/
日語 課食的語言/童歌
日文同學: 幸福頌/吊亡友





大家早!感謝漢卿兄對小弟我生平的隱惡揚善!對於東海、工工系同學,我只有感謝、感恩。要不是東海轉系制度重視學生興趣能力,我可能還待在生物系「苦讀」到畢業,然後?要不是工工系同學的您們熱情接納,我不可能那麼快融入當時最熱門的工工系大家庭,快快樂樂的享受完如夢境般的東海學園日子。特別懷念與Blue、阿貴、阿𣁽及李明賢同居的日子,他們讓我翹課不必擔心功課進度。
也謝謝顧丙種及老王(國熙)的不嫌棄,譲我加入他們的暑期工廠實習去台中湯淺電池廠學以致用一番。尤其顅兄是我的偶像,不論領導、打球及把馬子都是我自嘆不如的地方。談到把馬子,阿貓也是高手,二三下就把上生物系智慧美女海狄,甚至進一步據為終生擁有,真是大智慧!
其它林林總總,限於篇幅,請容日後補述。總之,謝謝您們的關照。

我因抗壓力不足,在職場拼搏多年後,終於在43歲左右被迫退下來療傷至今。目前身體恢復大概八九成,有些身心𩆜方面的體驗。懐著感恩的心,買買書及發發email給身邊同學、朋友,希望大家

把握当下,過好日子。

12/6(五)兄弟同學會,儘量來參加喔!

小伍


 謝謝小伍的回憶.
根據東海IE胡系主任2月前說法   系上的網站會有校友區 ---可讓我們"無限暢飲":寫故事越常越好. (我對母系的網站歷史知識 則稍"保留".......)
小伍這篇提供我們許多線索: 譬如說各位的"實習"經驗......
另一方面  我也考慮新設BLOG 來寫些大學.



我們班上 (約40人)的通信平台進入狀況了 (聲音多了). 不過我發現這提議對於許多班都是挑戰 譬如說晚餐跟太太說(20屆建築) 她認為"全班"感情還沒那樣好.....


 中午自己弄. 現3點. 據說康寧祥回憶錄新書發表500人參加 我忘記去ntu參加音樂會與影展

  Jože Plečnik, Max Fabiani,
* 兩位建築大師的故事  11月22日(五)16:20
導演:阿米爾.穆拉托維切 (Amir Muratovic)
2006, 紀錄片, 片長 81分鐘

本片介紹斯洛維尼亞最重要的兩位建築師:法比亞尼以及佩勒尼克,他們的建築遺跡,遍及許多中歐地區的城市,同時也因為他們的規劃與建築風格,對於後來斯洛維尼亞的首都—盧比安納的城市樣貌,留下深遠的影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