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1121 2013 四,。

 昨天寫到1983級IE的江總,他竟不知道母系辛苦籌劃的50周年慶。他說班上數人間都保持連絡。

 一句話,我們班上利用最低階技術的Emails來辦網路同學會。
我們班 (1975級)過去十 年來,就想建立全班電子通信系統,雖然開始很生疏和"網羅"不完備,可是幾年之後就穩定下來。現在,我們經常台美間"打屁".....

我希望1983級 的IE等等班,可以參考我們原始的溝通方式。




早上沒事12點半即醒......8點醒
與DAVID / JUSTING談課程安排
BLOGGING 昨311  0
電腦SOFTWARE有點問題

中午yyCHECK 手機遺失  後來是將車子開出才有信號找到  她不會主動說出
小睡 /Obamacare...
無法決定蔡-江-me談donations..
是否弄東海故事/回顧 blog?
essex youtube 設講學金



1600-1700  校園 柳條番石榴 水車失效  圖書館.
晚遇見夫婦 很少看見女的.

到朝日新聞website 還是弄一兩篇.
齋藤明さん(さいとう・あきら=鋳金作家、人間国宝)

 這種話是哲學家說的

QUOTATION OF THE DAY

"I don't expect you to understand. I mean, how many people go to work and say, literally say, 'I might die tonight.' But that's boxing."
BERNARD HOPKINS, a former boxer known as the Executioner.

去校友:未來交易所  麻醉
2010陳敏

 小伍
 http://hcpeople.blogspot.tw/2013/11/ie-1975-iii-peter-lee.html
伍庭輝我們都稱之為"小伍"--- 也不知道他為什麼如此被暱稱。

80年代中-90年代中,我倆都任職外商。有好幾年,他還是DEC ( Digital Equipment Corp.世界知名mimi-computer的最大廠)的採購主管,更是我公司(DuPont) 的產品的大顧客,所以我對他們一向都很尊敬--可惜, 他們公司很"內斂" (小氣等等) 。不過,小伍是核心幹部,與陳廠長等人都是籃球伴。我認為他們很能偏處大溪 (周日常住在廠內),卻頗能"苦中作樂".....

話說小伍可能不會中文打字 ,所以遇同學會,他都是"人到信未到."......他如此潛沉十幾年之後 ,今年秋末,我們突然接到他爆發的伊媚兒神力: 每天以下述格式,給我們許多益智的"知識包" :

......小伍
從我的 iPad 傳送
小伍從企業退下來,很能自求多福,所以多年來氣色遠比在企業時好得多,也 經常幫我們付帳或訂餐廳.....
今晨,接到這位昔日採購經理的自嘆/自勉之信......不免莞爾:

Dear all:
12/6真的是週五!昨晚很晚在查看iPhone 行事曆時,年曆用到去年2012而不自知,對各位抱歉。
我老了嗎?��!所以勸各位好好把握當下吧!Be Happ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