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1109 2013 六1110 日1111 一



This is an interesting thought, and you have the means and the resolve to make it happen. My thought is, the contents should come from 你我他--我們, as you said. My talks are nothing, but all the thoughts from all of you, including especially the blog (alumni forum?) could be compiled, edited, and summarized into a single volume for discussion - and to exact some pressures on the leadership into action. A possible title could be The Voice for Tunghai?
FYI, I'm attaching the PPT file of my talk at the IE department. 
 謝謝.書名PPT等等
小弟今晨下台南聽演講省親.....等回來時 再開始寫作---會將草稿等給大家參考."理想、創造性和東海大學"會收錄--
也希望我們42年之後能對此篇作REFLECTIONS
A possible title could be The Voice for Tunghai? ---這是徐錚學長建議"旅台一周因緣"的書名. (聲音的確很有意思.以前讀過日本某首相的回憶錄.他選政治新人首重其聲音...)

一些參考資料
徐錚 ( 東海 工工系 1973 級 )



從南部回來補看一則新聞標題:
台湾で国民党大会…怒号・尿投げの抗議隊、中国共産党は祝電
----

11日
---
感謝蔡兄

不管會不會回東海. 一定有信心我系有蔡兄等人之加持. 必萬壽無疆

(我前幾天在成功大學及附近聽朱利安演講
恰逢他們校慶
甚至在奇美企業捐的電機大樓的餐廳巧遇東海湯校長......
我聽妹婿講許多電機系所 (老師約80位 (台大上百)  每年研究生400進.......)自求多財之故事........)

REF: 感謝基正給母系(校)一個大紅包!
我們要禱告基正兄鴻圖大展 才可以捐大錢---
我幾年前很天真. 跟基正兄說. 要探聽捐多少錢可以當上董事 譬如說500萬. 那我們可以匯集全班之力. 以基正之名捐款.......保送他進董事會
後來我才知道董事會的大老們之資格.   跟捐錢和能力沒關係 他們自推選之....
以上狂言   基正兄可作證

謹以下文邀蔡兄等人賜稿

「為東海發聲」(Voice For Tunghai ) 徵稿
說明;我們預計2014年春季出版 一本《為東海發聲》 (Voice For Tunghai ) ,約250-300頁。這本書將記錄我們1971-2013年的一些「關懷母校的」回憶﹑想法、計畫。中心事件以2013年校慶前後一周的互動。
懇請你賜稿;截稿日是20131230日。來稿內請附約50-100字簡介;刊登之後贈書5本當稿酬。
鍾 漢清Hanching Chung (1975) 電子郵件請寄: hcsimonl@gmail. com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2樓 電話:(02  23650127

其實 女性比男性強

預祝士煜-慧玲突尼西亞之旅豐收.....

現在玉燕可能剛在屏東演講完畢趕回台北途中
(我還跑到台南聽François Jullien二場演講  旁聽成大校慶之故事)

剛剛忠信兄與我敲定周三下午與許達然老師一起去臺灣大學  之後
補充說: 《長歌行過美麗島——寫給年輕的你》/ 唐香燕,12月重量發行。



"「為東海發聲」(Voice For Tunghai ) 徵稿
說明;我們預計2014年春季出版 一本《為東海發聲》 (Voice For Tunghai ) ,約250-300頁。這本書將記錄我們1971-2013年的一些「關懷母校的」回憶﹑想法、計畫。中心事件以2013年校慶前後一周的互動。
懇請你賜稿;截稿日是20131230日。來稿內請附約50-100字簡介;刊登之後贈書5本當稿酬。........"




 1926.11.11
 http://hushihhc.blogspot.tw/2011/09/1926.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