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8日 星期六

感動我的 (18): 川賴先生說與許文龍先生 (奇美)合奏的故事。他對台灣人物的描述 確實很有意思。新書發表會與作者交談可能是難得經驗。『SHIBUYA TSUTAYA』 1999年から「平成カルチャー」"文化的中心地"。 金恆煒: 漢清講堂知音:劉述先及其【馬爾勞與中國】 台中中央書局 楊君實、杜念中、《柯慶明教授文學特展》:沉思與行動; 漢清講堂281 紀念柯慶明教授 2019。 Hundreds of Dual Nationals and Injured Gazans Cross Into Egypt.上海通訊: 青旅裡的中國年輕人:失業率居高不下,他們的希望和絕望。上海萬聖節活動:化妝 Halloween Party. “Friends, Lovers and the Big Terrible Thing.”


感動我的 (18):  川賴先生說與許文龍先生 (奇美)合奏的故事。他對台灣人物的描述  確實很有意思。新書發表會與作者交談可能是難得經驗。『SHIBUYA TSUTAYA』 1999年から「平成カルチャー」"文化的中心地"。 金恆煒: 漢清講堂知音:劉述先及其【馬爾勞與中國】  台中中央書局  楊君實、杜念中、《柯慶明教授文學特展》:沉思與行動;  漢清講堂281 紀念柯慶明教授 2019。 Hundreds of Dual Nationals and Injured Gazans Cross Into Egypt.上海通訊: 青旅裡的中國年輕人:失業率居高不下,他們的希望和絕望。上海萬聖節活動:化妝 Halloween Party.  “Friends, Lovers and the Big Terrible Thing.”  

For China’s Jobless Young People, Hostels Are the Place to Be

Backpacker hostels offering bunk beds for a few dollars a night have become hubs for the anxiety and ambitions of job-seeking youth.


我已經把川瀨先生的資料搜尋一遍,他確實很了不起。

有無緣份做朋友就隨緣啦。直播中還有兩本。但我認為最有意思的,或許是十來本年刊中對台灣人物的描述

"11月8號星期三的話早上10點到2点 有空 決定的話馬上聯絡給我‘’ 看來此次無緣,請速回,有沒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8fQRMbdKrM




Sep 28, 2023 — 柯慶明教授是台灣中文學界及國際漢學界重量級人物之一。自1964年進入台大中文系至2019年春天倏然遠去,他與台灣大學的因緣超過半個世紀。






9.28 晚餐

這是第二次與 金恆煒、楊君實、杜念中晚餐

ㄩ與經濟發展》(楊君實、杜念中,允晨文化)

金恆煒在席中說他只看過漢清講堂的這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eeWhqgghbQ&t=53s

這片冷門,約只70人看過。所以金恆煒是、知音




渋谷駅前TSUTAYA. TSUTAYAの旗艦店『SHIBUYA TSUTAYA』 1999年から「平成カルチャー」"文化的中心地"

TSUTAYAの旗艦店『SHIBUYA TSUTAYA』は、2024年春、「好きなもので、世界をつくれ。」をテーマとして、新たに生まれ変わります。

Ben Chen

渋谷的landmark
渋谷TSUTAYA書店,
一家書店成為文化的中心地
改裝工事,暫停營業
引來媒體的報導:

 HAPPY AND CHIPPER BEFORE DEATH.

chipper1
/ˈtʃɪpə/
adjective
INFORMAL
  1. cheerful and lively.
    "Eugene was feeling chipper"



Matthew Perry, Star of ‘Friends,’ Is Dead at 54

He was known for playing the sarcastic but lovable Chandler Bing and for his struggles with drugs and alcohol, which he chronicled in his 2022 memoir, “Friends, Lovers and the Big Terrible Thing,”

剛剛上網買了週末到台中來回的高鐵🚝車票,
連續三個週末的允晨三場分享會,
一次分享兩本書,
充實的人生,
辦完應該會休息一下了。
那麼,
台中的朋友,
我們週末下午兩點三十分,
中央書局見了。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