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1124s





選舉與短期記憶
我在台北20年,韓"市長"的政績和嘴臉,記憶猶新。

1 年前
這次選舉,只親歷桃園與苗栗。
苗栗一直是半睡的山城,藍營。
這次與David Hsu (一個半月前)談鄭市長。他說了些市長的故事。真的,沒決心服務市民的人,不該投入政治。
鄭是很不容易的。

1 年前
這次選舉,感受最親切的是里長選舉。
現任里長竟然有對手,兩者我都不認識。
二周前,大樓管理員要我簽收里長贈的2019桌曆。我沒收。
今天,跟管理員說,今年怎沒收到投票通知。他說,這,里長負責。
他倆我都會處理。
1 年前
If we do not protest when a million people are detained without trial, when will we speak out?
ECONOMIST.COM
Foreign governments’ worries about Xinjiang reflect a deeper angst about China
1 年前
Taschen 公 司的大書
1 年前
林順夫《透過夢之窗口》2009 第二章道之轉化:評葛蘭的《莊子.內篇》英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