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1118 2019







自錄 20 世紀的美國 1. 上下




妳的火海油彈裝配線登上
紐約時報 被捆的、受辱的、傷痛的
淚眼的,奮力一擲的
青春,就此一搏,就此
絕望 不待援 就此成仁


火如水 氾濫
淚如海 浸濕
香江 海底隧道
空望



Quotable: The pastor, William Devlin, said the protesters on campus “were not being deterred. They were ready to be arrested. They said, ‘We stand for freedom, dignity, democracy, human rights.’”
紐約時報"值得引述名言":人權牧師威廉·德夫林(William Devlin)說,校園內的示威者“並未受到阻嚇。 他們準備被捕。 他們說:“我們主張自由,尊嚴,民主,人權。”




300 Wait, What?三一微功夫 王晃三教授(Sameul Wang)
YOUTUBE.COM
漢清講堂 紀念戴明博士研討會 時間:2019年(10月14日, 周一 9點~12點) 王晃三:三一微功夫:戴明會怎麼看?; 林公孚〈戴明法之我見--一切法因緣生〉; 熊維強 遊戲中學習開發案例:橡皮筋遊戲的改善; 李惠銘:過去一季在中華民....



おおごしょ
おほ‥ 【大御所
  1. 1.
    その道の大勢力家。
     「文壇の―」
  2. 2.
    隠居した将軍、またその居所の尊称。
《紐約時報》今日頭版。
歡迎閱讀紐約時報中文網今日「反送中」相關報導:
• 香港高院裁定蒙面禁令違反《基本法》https://nyti.ms/2qeatiI
• 校園燃燒之後,香港內地生的疏離、絕望與分歧 https://nyti.ms/35d4Lw4⋯⋯
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