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1117 2019 理工大學 幾小時前看到BBC訪問某女士,她說知其不可為,可有責任戰到最後 (大意)



直播
3,507
Hong Kong Free Press HKFP 正在直播。
6分鐘
🔴HKFP_Live: Riot police have once again advanced on th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campus. Protesters within have put up strong resistance.
與朋友或社團一同觀賞影片

REDDIT.COM
Posted in r/HongKong by u/SakuraTestarossa • 15,019 points and 439 comments
留言
留言……

DISP.CC
剛剛防暴警來到理工大學外準備清場 催淚彈﹑布袋彈不停發射 由於事發突然,駐守理大的學生並不多 恐怕守不住 直播連結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香港
2小時
理工大學今日爆發嚴重衝突。晚上近9時,暢運道上警方銳武裝甲車試圖駛近示威者所設的路障,遭燃燒彈擊中著火焚燒,裝甲車最後被迫撤退。
(圖上圖片來源:Reuters/達志影像;圖下圖片來源:AP IMAGES/達志影像)

幾小時前看到BBC訪問某女士,她說知其不可為,可有責任戰到最後 (大意)
-0:58
7,388 次觀看
Hong Kong Free Press HKFP
1 小時
A police armoured vehicle retreated from a bridge at Polytechnic University on Sunday, as protesters launched a barage of Molotov cocktails: http://bit.ly/35emvXR

20世紀美國論,11月場記念胡適之先生;12月場紀念鄭明萱女士(時間待訂)。2場內容不同。
漢清講堂 "20世紀美國論"(漢清講堂 2019年胡適紀念演講)
時間:2019年11月19日周三 11點~12點半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2樓
電話:(02) 23650127
HCLECTURES.BLOGSPOT.COM
漢清講堂 "20世紀美國論"(漢清講堂 2019年胡適紀念演講) 時間:2019年11月19日周三 11點~12點半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2樓…



天下雜誌
志玲姐姐與AKIRA的世紀婚禮,特地選在台南府城舉辦。過程中林志玲的一個貼心舉動,讓粉絲們興奮不已。







Henry Moore 緣分
Henry Moore at the Serpentine: 80th birthday exhibition of ...
www.serpentinegalleries.org › exhibitions-events › henr...
⋯⋯更多

SERPENTINEGALLERIES.ORG
The Serpentine Galleries are among London's most popular art venues showing m編輯或刪除
  • 未提供相片說明。

雄獅美術1986.3;梁一成《徐渭的文學與藝術》 (博士論文資料 1976)
我在G-mail 上說,此次周二我請兩位到臺大吃Buffet. 如果飯後有體力,可以奉送一場一小時的演講,談廿世紀美國,剛好兩位留美。
~幾乎忘記了如何轉Line 的貼文。這是跟林公、戴公的玩笑。

hung
5小時
漢清講堂 "20世紀美國論"(漢清講堂 2019年胡適紀念演講)
時間:2019年11月20日周三 15點~16點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2樓
⋯⋯更多

ung
10小時


HEADLINES.YAHOO.CO.JP
(台北中央社)日本の対台湾窓口機関、日本台湾交流協会は13日、台湾人を対象にした対日意識に関する最新の世論調査の結果を公表し、最も好きな国で「日本」と回答した人は59%となった。2016年実施の前回 - Yahoo!ニュー....




-3:00
1,840 次觀看
DW Euromaxx
In this episode of Night Grooves, legendary British musician, Albert Hammond joins forces with the Swiss duo Steiner & Madlainer. Hammond has written hit songs ⋯⋯
更多
大師的第一本書都很值得研究。
中文本約50年後才現身。

EN.WIKIPEDIA.ORG
The Mechanical Bride: Folklore of Industrial Man (1951)[1] is a study of popular culture by Marshall McLuhan, treating newspapers, comics, and advertisements as poetic texts.[2]


德国之声 | 16.11.2019, 有不少與香港相關的報導
参与示威 德国公民在港被捕
香港警方披露,两名香港岭南大学的德国留学生因在周四晚间参与“未经允许的集会活动”而被拘捕。目前,德国驻港总领事馆已经启动相应的程序,与律师以及香港当局等方面展开接洽。另外,周六协助清理路障的市民,一度与黑衣人发生口角。
香港暴力局勢升級 示威者怎麽説?⋯⋯
更多

留言

WORD-WATCHER.BLOGSPOT.COM
"Boozer" is not a word typically associated with Leonardo da Vinci. That might change now that his own vineyard has been resurrected ...


懷念小讀者

HCTRANSLATIONS.BLOGSPOT.COM
明萱;"20世紀美國論"(漢清講堂 2019年 鄭明萱紀念, 2019年12月底) 朋友,好久不見我計畫繼 "20世紀美國論"(漢清講堂 2019年胡適紀念演講, 2019年12月初) 。談談明萱翻譯作品與美國和20世紀。歡迎您來共襄盛舉。就我所知,小讀者...
留言
這一天的The New York Times 的三則,表示Trump總統的版面。
Google的翻譯,有時有趣 (第一則等)
特朗普毒死烏克蘭前特使
謝里爾·蓋·斯托伯格
⋯⋯更多


某長輩來訪。書房書滿為患:一處是法國農村史、革命史,又有Arts and Society。洗手間更有顧炎武詩(吳宓編)、企鵝版的Handbook of Lies....跟他談的又是某書編排的建議。
其實,2周前從某處取回2箱書的緣故;許多書,當時不知何故買了;現在知道的原則是,看了,就要翻翻,一種告別.....。吳宓會哭讀亭林某些詩,可對我輩,都是難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