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1115 2019




每日一詞 nytimes:Bait-and-switch,誘購。軟銀向初創企業巨額注資引發連鎖效應。這些企業用激勵措施來吸引承包商,但在沒有得到預期回報後又踢走了他們。 時報記者寫道 ,對那些遭受損失的承包商來說,這就像一種“bait-and-switch”。 Bait-and-switch一詞指以廉價商品、促銷活動等招徠顧客,再引誘他們為高價商品買單的誘售策略。

HUSHIHHC.BLOGSPOT.COM
白領:美國的中產階級 作者: (美)米爾斯 出版社: 南京大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2016…


買書時,不知道作者在Essex 大學;翻書時,她已是榮譽教授

HCCART.BLOGSPOT.COM
Professor Dawn Adès CBE FBA Born Josephine Dawn Tylden-Pattenson 6 May 1943 (age 76) Nationality British Spouse(s) Timothy A...


HCBOOKS.BLOGSPOT.COM
"20世紀美國論"(漢清講堂 2019年胡適紀念演講, 2019年12月初) 補"照相與電影"…


"20世紀美國論"(漢清講堂 2019年胡適紀念演講, 2019年12月初)
補"照相與電影"
要如何解釋這靜止的無聲黑白片史詩

EN.WIKIPEDIA.ORG
The Americans is a photographic book by Robert Frank which was highly influential in post-war American photography. It was first published in…



HCBOOKS.BLOGSPOT.COM
Summer and Smoke By Tennessee Williams 夏日煙雲 夏日煙雲 香港:今日世界,1981 POSTED IN NEW YORK THEATER , OFF-BROADWAY Summer and Smoke Revie...


1971~75 很熟的朋友。21世紀,失聯。我們同學間喜歡叫彼此的"外號",他不喜歡。
1972年暑假,一起去工廠實習、參加救國團的創意營(接下來,在東海弄同名的社團)。他留美,回國在逢甲教書、退休。很虔誠的教徒。
1977年李明賢、1978年藍東顯兩位同學寫給在英國的我的信:
⋯⋯更多


Disparities in economic development since the industrial revolution / edited by P. Bairoch and Maurice Lévy-Leboyer.
International Economic History Congress (7th : 1978 : Edinburgh, Scotland) 198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