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1123 2019




多少漢字實存感
無邊解文自由育
CHINESE-WATCH.BLOGSPOT.COM
...... 2015年,南方人物週刊刊登流沙河的專訪,文中說他在1950年代原是小露鋒芒的青年詩人,但因詩獲罪,被毛澤東4次點名為「大右派」。 流沙河當時被打入右派後,他曾掃廁所、拉糧食、種棉花;文革時被下放到鋸....

留言
THESTANDNEWS.COM
第 56 屆台灣電影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於台北舉行,講述台灣白色恐怖時期的校園驚悚片《返校》,獲...

2014年11月23日下午10:25 ·
誠然,這一輩子的一切的造化中最精彩的,就是我們的師友。
2008年初夏,羅時瑋博士邀請我一起參觀漢寶德先生的『寫藝人間』展。我們會後還到漢先生的新辦公室去聊天,真是妙, 我還牢牢記得新生orientation時,郭東耀先生用「真善美」來說明工學院三系的主導理念時,漢先生的神情呢……
2009:朋友
歡迎您們攜眷參加此家庭式讀書會
日期: 二月十五日 十二點 到十四點鐘
地點: 台北新生南路三段八八號二樓 Tel 23650127
主題: 羅時瑋博士 新書座談
情境與心象:漢寶德 (作者:羅時瑋)
hc 贈該書 所以你要參加必須報名
現場 準備簡易茶點 餐點 (歡迎您帶點東西來支援)
4孫景武、林家成和其他2人
5則留言
分享
5 年前
Hanching Chung
2014年11月23日下午3:15 ·
漢寶德先生遺憾的事,肯定不少。不過他的命與運,可能是那一代的學人中的"幸運兒"。譬如說有孫運璿先生等人對台中科博館的全力支持 (相對胡市長這13年的許多華而不實的大案子......)。
他的學生當然有不領情的。不過,他是文教界的國寶是無庸置疑的。舉個例,亡友張忠樸先生的網站尋智,第一時間摘錄漢先生的回憶錄"築人間",那是14年前的事了。忠樸不是建築系的。(每個人的看書角度都不同,漢先生的書中談了些建築界的"成規".....)
( 請到YouTube輸入"漢寶德",回顧些漢先生的風采.....)
這幾年關於漢寶德先生的知識與經驗,最要感謝羅時瑋同學:他約我一起去看漢先生的書法展,謝謝漢先生的贈書。羅兄更在們這兒主持過他寫漢先生的書的"讀書會".....
237 烙印台灣的建築師匠— 紀念漢寶德先生 羅時瑋, 黃健敏, 李肇修 2018-08-19
YOUTUBE.COM
漢清講堂 主題:紀念漢寶德先生 /羅時瑋院長(教授)主講 時間 2018年8月19日 (禮拜天) 10:00~12:30 與會者:曹永洋老師、黃健敏建築師、李肇修校長、Jason Chen及未具名研究生; Jason Chen 有報告: 《紀念漢寶德先生》主題討論由羅教....
  陸軍就是通過金錢,組織大陸學生、香港學生、觀光團等對臺灣的學校廟宇等進行統戰,讓他們給中共傾向當選的站臺。
  海軍就是直接給候選人捐款,最典型的就是通過很多所謂海外捐款給臺灣候選人韓國瑜,從香港以海外名義捐款就有2000多萬人民幣。
  我們在臺灣九合一選舉的操作上非常成功,結果國民黨大勝,國民黨哪來這麼多錢?其實應該是我們(中共統戰)獲得大勝。
  我們專門為大選設立了很多情報站,包括臺北101大樓裡的XX酒樓,我們已經在臺灣有50幾個網路公司與直播頻道。我們全方位滲透各個傳媒領域,進行得非常成功,大批主要負責人已經接受錢款答應給我們工作,僅與我直接連線的人就高達30人,比如XX時報的總負責人,XX大學校長,XX文化中心總經理,還有許多政客與黑社會領袖。我們支付給每個人每年200萬-500萬人民幣。這些人的工作就是替我們間諜活動的開展與滲透進行各方面的幫助。
  為了改變臺灣人的民意走向,我們對臺灣各媒體投下重金,比如中天、中視、東森、TVB等。我們利用臺灣媒體來替我們的目標作宣傳,同時我們還挑起臺灣媒體與媒體的對立來達到我們的政治目的。
========================
  看完這篇我合理懷疑那些說資訊戰是假議題的人,資金來源也有問題。
  美國智庫警告:中國假資訊全面入侵台灣,意在拉下蔡英文、扶植韓國瑜 https://waa.tw/eAbCDQ
請把這篇報導傳給家族群組、長輩群組,他們信不信是他們的事,但我們一定要傳播,因為被收買的台灣媒體不只會裝死還會洗風向。
-------------------
https://musou.watchout.tw/read/2ELVb555Huo04bnigEPM
WAA.TW
中國對台灣發動資訊戰,不斷散播假消息的情況已經引起國際關注,美國重量級智庫 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CFR)日前發布報告指出,來自中國的假資訊已經全面入侵台灣,而北京當局意在影響台灣明年 1 月的大選,希望讓北京....



...The naive might argue that Beijing can’t possibly let Unigroup go under. That may well be the case; but as I’ve written, an unhealthy undercurrent is forming in China’s bond market. Increasingly, distressed companies are pushing for quiet deals with institutional investors to delay repayment dates. This is perhaps why investors got even more nervous when news surfaced that Unigroup had asked Credit Suisse Group AG for its help to amend and extend some bank loans.
Pinched ⋯⋯
更多
Investors are getting nervous.
BLOOMBERG.COM
President Xi Jinping’s alma mater is struggling to separate academics from its business arm.

......這次是一名中國特工叛變,向澳洲政府投誠,供出在香港、台灣從事的所有特務滲透行為,細節極多,看了報導綜合出十大重點:
1. 親自綁架銅鑼灣書店李波到中國大陸,目的是對香港反對派製造恐慌
2. 香港上市公司「中國創新投資有限公司」(1217)是中國情報部門,他在其中工作,以商人身份統籌相關行為,上司董事會主席向心是高級特工
3. 向心年前透過旗下另一香港上市公司「中國趨勢」(8171)打算收購亞視,「中國創新」則滲透香港各大媒體,以金錢扶植親北京負責人和記者;「一個亞洲主要電視網絡」經理是解放軍指揮官,作為在香港組織特工綁架、逼害民運人士的主要負責人⋯⋯
更多
THEAGE.COM.AU

留言
約34分談台灣。基本上,中國已失去台灣......
YOUTUBE.COM
China's power in 100 questions Valérie Niquet, head of the Asia department at FRS (Fondation pour la recherche stratégique), and adjunct senior fellow at the...
留言
19小時
Valérie Niquet 真專家,揭穿中國與華為的"關係"。
約34分談台灣。基本上,中國已失去台灣......
Valérie Niquet 在日本的英文問答:Public Lecture Video (6.21.2018) Valérie Niquet: China's power in 100 questio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271i2z9alE
⋯⋯更多
一個立場獨立的法國研究暨反思中心《戰略研究基金會(FRS) 》,在該基金會的一名專家瓦萊麗•尼奎特(Valérie Niquet)遭到中國華為公司起訴她毀謗華為後,基金會周五(22日)捍衛他們研究人員的表達言論自由。
關於這個網站
一個立場獨立的法國研究暨反思中心《戰略研究基金會(FRS) 》,在該基金會的一名專家瓦萊麗•尼奎特(Valérie Niquet)遭到中……

WORD-WATCHER.BLOGSPOT.COM
Secret brutality by Chinese authorities was hard enough for the world to deal with. Open, unblushing repression is a greater headache...

關於這個網站
HCSHAKESPEARE.BLOGSPOT.COM
Cultural Comment How George Eliot’s “Middlemarch” Resonates in the England of 2019 Two hundred years after the autho...

WETALKWETALK.SQUARESPACE.COM
花生什麼事?看看張家如何控制北農跟農會系統,地方黑勢力一定要剷除!張嘉郡踹共! ---------------- 延伸閱讀 ---------------- 威透影音 Featured Nov 22, 2019 花生什麼事?看看張家如何控制北農跟農會系統,地方黑勢力一定要剷除!....
看德国之声网页 用Tor浏览器!
德国之声网页在某些国家被封。为能让那里的人们也能访问德国之声网页,德国之声走上新途径:从现在起,经由“Tor” 浏览器即可打开德国之声网页。
TORPROJECT.ORG
Defend yourself against tracking and surveillance. Circumvent censorship.ung
留言
留言……



273,865 次觀看
D100 Fans Club
多謝夕爺去台灣為香港人發聲!好感動你支持年輕人!
林夕,講得好好!!👏👏👏👍👍👍🙏🙏🙏

Henry Kissinger ,過氣政客;符合北京"老朋友"資格,可以當傳聲。可是,所付的顧問費,或可等同120個北京智庫。這只是明星作秀。美國人多曰中國可殺,奈何。
"DW 中文 - 德國之聲
據路透社等報導,週五(11月22日),習近平在北京會見包括前國務卿亨利‧季辛吉(Henry Kissinger)在內的美國前政府官員以及其他國家的代表時說:"如中國一向所說,不是中方挑起貿易戰,但中國不怕打貿易戰。""

【金馬獎的大門是敞開的!】
被問及中國電影不參加是否為金馬獎的損失。李安說,金馬獎像是華語電影的大家庭,「我們雙手永遠是張開的」,只要是華語電影都歡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