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1122 2019


陳奕齊 - 新一
11小時
💢「花媽」不是被黑,是被中共給攻擊啊!
 
還在說沒有 #資訊戰💻嗎?中共對台戰爭早已開始!🔥
 
👉🏿 調查局公布,最近再網路上流傳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貪汙5百億元來支應民進黨競選資金」的 #假消息,經過法務部調查局假訊息防制中心調查,最早的來源是香港《鳳凰新聞社》報導,後來才散布在各大社群網站。⋯⋯
更多
Chung
6小時
我們有幸在紫藤盧受到周渝學長泡茶招待的人.....
松蔭藝術 PINE'S ART
6小時
【下筆時兩腋生風的茶人】
周渝是我認識多年的朋友,看過他正襟危坐,冷峻思考的様子,也感佩過他為義理鏗鏘辯論的神情,更是經常能夠見証他在一杯好茶面前如孩童般純良的笑容。這樣一位七十年豐富精彩的「但求神遇」的生命加上累世因緣,周渝終於在泡一杯好茶和完成一張書法的當下得到展現生命實況的機會。
第一次與周⋯⋯
更多

ECONOMIST.COM
A generation shapes its identity on the anvil of Xi Jinping’s intolerance

根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一名中国男子在靖国神社泼墨一案,事主被法官以政治表达受日本宪法保护,裁决无罪释放。这一结果引起中国网民多重反应。
出招一律,心病重重,畏首畏尾。
中国官方周四以深圳公安接受媒体采访名义放出视频,欲证明周三揭露中国警方虐待他的港人郑文杰是“嫖娼”了,但看了有种越描越黑,转移视线的感觉……

Wrapping up: "用程式自主簽署"比較快。
BBC中文的調查發現,撐警聯署數字的增長存在諸多疑點,有分析質疑組織者可能使用電腦程式自我複製聯署。
BBC.COM
BBC中文自10月13日開始,用電腦每15分鐘紀錄「守護香港大聯盟」網站更新的聯署數字,再交予一些專家研判數字的可靠性。

WORD-WATCHER.BLOGSPOT.COM
ツーリズム【tourism】 観光事業。旅行業。また、観光旅行。 英和・和英辞書(2) tourism [名]U1 観光(事業),旅行案内業1a…

China accounted for more than 70% of global poverty reduction since the 1980s. But new threats are on the rise, says an observer.
CHANNELNEWSASIA.COM
Commentary: China lifted 850 million people out of poverty but now faces bigger challenges
At least 36,000 homeless people live in the city of Los Angeles, but L.A. simultaneously has more than 41,000 empty housing units, according to a new report. (LAist/KPCC)
LAIST.COM
A financialized housing market leaves regular people falling behind.

HCENGESE.BLOGSPOT.COM
日本防過勞老死 karoshi,法一年 The FT’s Leo Lewis looks at how the Japanese workplace is faring a year after prime minister Shinzo Abe…
HONGKONGFP.COM|作者:HONG KONG FREE PRESS HKFP
US legislation aimed at protecting civil rights in Hong Kong and punishing those deemed responsible for suppressing freedoms has reached its final stage ahead of being enacted. After the US Senate passed the Hong Kong Human Rights and Democracy Act unanimously on Wednesday, the House of Representati...

《大英帝國的經驗》: 紅茶、湯瑪斯庫克家族、愛爾蘭人的移民與《飄》......
或許《大英帝國的經驗》最能體現講談社這套「興亡的世界史」。
《大英帝國的經驗》有太多的故事、人物,都相當有趣:愛爾蘭人的移民與《飄》、帝國的"普及:: 紅茶、湯瑪斯庫克家族的世界旅行王國.......說不完的故事......

寄情造境——何怀硕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年11月22日 至 2019年12月02日
主办单位:北京画院
展览地点:北京画院美术馆一、二层
  由北京画院主办,北京画院美术馆承办,羲之堂协办的“寄情造境——何怀硕作品展”将于2019年11月22日在北京画院美术馆隆重开幕。
⋯⋯更多
BJAA.COM.CN
-6:25
7,559,570 次觀看
The Independent
Tim Minchin gives 9 life lessons to university graduates

你們倆,如左手右手,圍成一圈朋友的網:
美國的,倒下、過去、歸鄉;
日本的,美國人孫、日本的頂級養老院、台灣的童年食物解放、老年之友;
台灣的,到醒報到埔里來、到日本登郵輪訪世界、到北京買國師的八十賀壽書、北京畫院的展,漢清講堂的主題跳躍......
(想起又忘記:溫學長給我的讀書見世面會......雨中,拿起Tocqueville: A VERY SHORT INTRODUCTION:祖傳"古堡"後人在那兒?)

篇 名 徐道鄰教授著述年表
作 者 謝鶯興
刊 名 東海大學圖書館館刊
卷 期 第47期
出版年月 2019.11.15⋯⋯
更多

Henry Kissinger ,過氣政客;符合北京"老朋友"資格,可以當傳聲。可是,所付的顧問費,或可等同120個北京智庫。這只是明星作秀。美國人多曰中國可殺,奈何。
"DW 中文 - 德國之聲
據路透社等報導,週五(11月22日),習近平在北京會見包括前國務卿亨利‧季辛吉(Henry Kissinger)在內的美國前政府官員以及其他國家的代表時說:"如中國一向所說,不是中方挑起貿易戰,但中國不怕打貿易戰。""


"您有1種訂書到,並送至鄙社台北門市,書目如下。
謝謝!
明目 敬上
數量 書名 金額
1 改變世界的邂逅:時光列車上的柏拉圖與夢露 166" ~~~ 怪書,待讀
---
11/27 音樂票二枚
Simon : (長輩看到我信箱有Simon,肯定我叫司馬。)
已經在三點半投入限時信箱,相信下禮拜一可以送到。
收到請回訊。下禮拜三松菸誠品見。


CNA.COM.TW|作者:中央社新聞粉絲團
中央研究院院士余英時今天受邀政治大學「羅家倫國際漢學講座」,透過錄影指出,台灣當下面臨很大危機,必須有深厚的人文修養,才能面對中共的威脅,避免被統戰、滲透。

留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