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1114 2019




-2:02
2,338 次觀看
DW 中文 - 德国之声
香港中文大学成为警民冲突前线,烽火冲天。

約1968年歐洲人看美國人的挑戰。
約2008年,John Kao 檢討美國的創新力

"20世紀美國論"(漢清講堂 2019年胡適紀念演講, 2019年12月初)


"20世紀美國論"(漢清講堂 2019年胡適紀念演講, 2019年12月初)
漢清講堂3 年前的2節目,多少談到美國有組織才能,公益事業發達:
124 行善與公益(blog) 鍾漢清 2016-10-27
22 views
⋯⋯更多

就"20世紀美國論"(漢清講堂 2019年胡適紀念演講, 2019年12月初),我選擇Guy Sorman序列書中的兩本:《美國製造-凝視美國文明》、《我為何成為美國公民;我的猶太人旅程》。
Guy Sorman來台數次,我見過2次。他 是少數熟知法國總統顧問"業務"與地方政治運作的知識分子。
他認為美國是獨特的,所以西方國家,可分為歐洲的與美國的。從60年代起,過50多年,美國已經改頭換面了。......

-54:26
98,807 次觀看
公視新聞網 PNN 的直播影片。
#PLive】香港中環現場 畢打街
 
14日中午,網民在香港中環畢打街發起「和你lunch」快閃行動,現場出現逾上千人潮,許多戴口罩的上班族加入示威行動,他們高舉雙手大聲呼籲「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這已是連續第4天網民發起「和你lunch」快閃行動。
 
畫面來源:AP
與朋友或社團一同觀賞影片

允晨開倉曬書 2019.12.16~21 寶藏很多,
就"20世紀美國論"(漢清講堂 2019年胡適紀念演講, 2019年12月初),我選擇
Guy Sorman序列書中的兩本:《美國製造-凝視美國文明》
《我為何成為美國公民;我的猶太人旅程》
廖志峰
大約十年前
我再也受不了每隔幾年就要搬動倉庫的庫存書
而且總是左腳右腳地揹著書上樓下樓[老公寓]
每一次移動都要經過幾週整頓
體力越來越難以負荷⋯⋯
更多

漢清講堂3 年前的2節目,多少談到美國有組織才能,公益事業發達:
124 行善與公益(blog) 鍾漢清 2016-10-27
22 views
⋯⋯更多
HCBOOKS.BLOGSPOT.COM
20世紀美國論 (漢清講堂 2019年胡適紀念演講 2019年12月初) 聲明 : 正如英文可用Man 指男人或女人的一般人類 (如W. Edwards Deming的說法);"馬克思"可指"馬克思與恩格斯" (如 Why Marx Was Right ...

半年前,說過林鄭是"殭屍"政府。
昨天英國報紙說,林鄭的英國母校劍橋大學,受到強大壓力,必須將給林鄭的榮譽撤銷:
Cambridge University has come under pressure to revoke the Hong Kong chief executive Carrie Lam's honorary fellowship, as police in the city warn protests have left it "on the brink of total breakdown".
TELEGRAPH.CO.UK
Latest news, business, sport, comment, lifestyle and culture from the Daily Telegraph and Sunday Telegraph newspapers and video from Telegraph TV.

HCNEW.BLOGSPOT.COM
我們這一代,活在 "中國國民黨"的統治淫威下數十年。 雖然,我非中國國民黨黨員,然而知道許多了不起的 中國國民黨黨員,真的拋頭顱灑熱血去抗敵 (日本及共產黨),死而後已。 不只是"死而後已;我幾年前知道東海第一屆 (...

昨天知道,香港各大學幾乎都"學期結束"了;中國、台灣等都送其留學生回國.......。
(澳洲學者)白傑明說:「香港局勢非比尋常,北京無能加上港府無能且愚笨.....即使未來幾個月抗爭落幕,香港人都還是會仇視中國人。」

南瓜君
國民黨的這份不分區名單之所以這麼難看。媒體報導基本上都說是吳敦義夫婦的意志。但從名單的排序跟長相來看,這個不分區名單其實是要還過去向中共所欠下的債的。國民黨對外說會有15席,實際上吳敦義的落點就是國民黨實際評估自己可以拿到的席次。往前安插的,不少都是為中國說話的,拿中國好處的人,這是國臺辦的名單,不是吳敦義的名單。
 ⋯⋯
更多

留言
  • Ben Chen 一言以蔽之:KMT 的黨主席,已經不是黨中央。
    1
  • Hanching Chung 慘的是,我更悲觀。中共厲害啊,台灣走上香港的路了。

EUROPECHINESE.BLOGSPOT.COM
【本文11月1日上載,11月13日作出更新】 4月寫過 ,捷克和中國的關係自去年起不斷轉差,但捷中關係似乎沒有最差、只有更差,對華關係繼續成為捷克政壇的討論焦點之一,而最新爭議的主角是中歐最古老大學的捷克查理斯大.....

-1:40
57,891 次觀看
NHK WORLD-JAPAN
Everyday appliances can become ticking time bombs. Use them properly! 💣

陳東豪追蹤
幫壹週刊打廣告!

聽過他5~6次演講,只有這次聽懂些。
怪,近30位與會者,至少6成聽得懂法文,然而,沒問答。
第一次到法國文化中心,會後不免立讀一陣,看圖。
關於這個網站
HCLECTURES.BLOGSPOT.COM
11 月 13日 Les Rendez-Vous Philo-François Jullien 公開 · 由 Alliance Française de Taïwan 台灣法國文化協會 主辦 Les Rendez-V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