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0226 2019 鍾玲 竹廈



展期至28日,把握

英國情報和國家安全機關、政府通訊總部總監弗萊明(Jeremy Fleming)周一(25 日)提出警告,呼籲各國必須清楚了解來自中國科技、「第一級」的戰略性挑戰,恐怕在未來數十年將繼續威脅西方安全。
弗萊明稱,這不僅與華為和 5G 網絡有關,而是關乎將來的繁榮與安全。

關於這個網站
THESTANDNEWS.COM
英國情報和國家安全機關、政府通訊總部(GCHQ)總監弗萊明(Jeremy Fleming)周一...


书店關門總是讀者的損失。簡体字書店,現在有的很貴。地下室書城現在由校園書局暫租數年(蓋大樓),基督教的讀物、文物很豐富。
住在溫州街、新生南路附近,近年都有大折扣書,先是之前的"人民幣定價=台幣賣出",最近某書店要結束營業,一個月特賣會。昨天,張華兄看到書店前排隊500公尺,就不排了,過來找我談名著的翻譯。今天下午,戴老師太太叫他自己先回新竹,我看他不想獨自回風城,就建議他去排隊買書,他說,一起去,怎樣?我敬謝。....
我們夫婦與曹永洋學長和他的末代學生陳南光教授吃完飯,我送老曹去搭捷運,回程,看到還有60公尺的queuing,究竟怎回事?原來全館35折.....據說,台北的學生和文化人打算排隊30天送書城唱空城記.....

"陳安桂: 這寺叫甘露寺,因主祀觀音菩薩而得名,老和尚不在了,現在由他弟子住持,鍾玲的老師陳曉薔為這片竹林命名竹廈"

留言
朱立倫:若我當選總統 願重啟核四。
鹽寮反核四自救會總幹事怎麼看?:
「各位先進大家好:
小弟我,以前多次在新北市核安監督委員會會前會中,要求討論核四案,都被朱立論之新北市政府拒絕,他們說核四已經封存沒有機會了。⋯⋯
更多


關於這個網站
UDN.COM
有意參選二○二○總統的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昨天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如果他當總統,基於國家安全考量,當能源不足的時候,「我願意重啟核四」。朱立倫強調,自己有信心、有能力處理核廢問題。

左圖大肚山示意圖;右上是所謂竹林寺。
鍾玲《赤足草地上》有更原始、有力的記述。
昨天海偉回美國之前找到的。妙的是,可能八成的同學都不看畢業紀念冊了。
右照片應該是1973年我帶工業工程同學一遊。同學都感嘆昔日青春一去不復返.....
留言
昨晚過某舊書店買的。下排是阿邦今晨早餐會時送的。


李志銘
【以幽默嘲諷對中國「嗆聲」】
近日赤燭團隊《還願Devotion》遊戲風波事件持續發酵
對於一般玩家立場來說,如同嘲諷般開玩笑的彩蛋-遊戲場景中的符咒用篆體寫著「小熊維尼習近平」、「呢嘛叭唭」(為「你媽 87」之諧音),讓許多中國網民認為遭受惡意冒犯「汙衊國家領導人」,紛紛為此砲轟、抵制並要求退費(追根溯源,原版的小熊⋯⋯
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