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0225 2019


大肚山竹林寺遊 約1973

留言
  • 藍東顯 學生時代的照片通通不見了。這張彌足珍貴。
    2
  • 梁端端 好珍貴~
    1
  • 江君定 好酷喔!可惜!沒跟到!
    1

More than friends? 👀
DAILYMAIL.CO.UK
People convinced that Lady Gaga and Bradley Cooper are in love
https://hcbooks.blogspot.com/…/poker-face-rise-and-rise-of-…
關於這個網站
午飯前與海偉錄一片:追憶中一中與東海大學的一些事

海偉明早回美國,照張像留念
刪除或隱藏此留言

「華爾街日報」中文版
Facebook通過流行手機應用收集敏感個人信息
數百萬智能手機用戶向手機應用透露他們最私密的秘密,包括他們什麼時候想減肥或上周末看的房子價格。還有一些應用掌握用戶的體重、血壓、生理期或懷孕狀態。但大部分用戶都不知道,在很多情況下這些數據又被分享給了Facebook。
Venezuelan protesters at the border greeted as heroes members of the security forces who switched sides. But most stayed loyal to the regime and repelled deliveries of humanitarian aid
⋯⋯更多
關於這個網站
WORD-WATCHER.BLOGSPOT.COM
2019.2 Venezuelan protesters at the border greeted as heroes members of the security forces who switched sides. But most stayed loyal to...
中小學校長協會 課程模組(2) 一變異與績效
YOUTUBE.COM
2019年1月23日~24日,李惠銘兄的"GAB(跨域治理)校長學校"和"中華民國中小學校長協會"在台北舉辦…

BBC在國際婦女節之前,做節目慶祝。
介紹英國倫敦之女書出版社:
HCBOOKS.BLOGSPOT.COM
BBC在國際婦女節之前,做節目慶祝。 介紹英國倫敦之女書出版社: Virago is London based British publishing company committed to…
留言
Hanching Chung 分享了 1 則動態回顧。
我最近讀永井荷風百年前小說之英譯Rivalry (2007)。它昔日被禁的第3章茶室男女風雲,現在讀起來, 像喝一口白開水。
-----
四十幾年前讀某人記國外司機在半夜無人街上,還是服從紅綠燈的指揮,很感動。
現在我們半夜看台北的交通, 幾乎沒人闖紅燈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