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02082019



關於這個網站
HCBOOKS.BLOGSPOT.COM
歷史學家的視野和洞察力有多大? 中文書的書名都太媚俗了! Homo Deus: A Brief History of Tomorrow - Wikipedia “Why accuse people of being racists or fascists ...


DEMINGCIRCLE.BLOGSPOT.COM
編《Deming 辭典》,不可或缺的項目。 The Deming Medal is presented to those who, like Dr. Deming, have successfully combined the…


這則,是半年前英國給華為的診斷與要求。該公司借力使力,裝認真:
"對於全球瀰漫的資安疑慮,華為自己出面給了期限,並表示將會投入近 20 億美元來積極處理這些問題。重建資安信心難,華為:需要 5 年才能消除恐懼"

一早,Friedlieb Ferdinand Runge (Google Doodle)提神。
可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的"弗里德里希·費迪南·龍格"太簡略。或許該跟他國學習。
弗里德里希·費迪南·龍格(Friedrich Ferdinand Runge,1795年2月8日-1867年3月25日),德國分析化學家。1819年在歌德的鼓勵下,首次提煉了咖啡因。

YOUTUBE.COM
Todays Doodle is about Coffee. Google honors the chemist Friedlieb Ferdinand Runge. He was born in 1794 (or 1795 ?) near Hamburg. It#s his 225th…






關於這個網站
HCBOOKS.BLOGSPOT.COM
《村上春樹的世界 東京篇 1968~1997》台北:紅色文化,城邦,1998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日本作家村上春樹人氣高漲,書迷不但會排隊買新作,甚至熱切追求...

沒有穿衣服的國王要上相了

關於這個網站
HCPEOPLE.BLOGSPOT.COM
Jeff Bezos 離婚的新聞,我們就不提了! A bombshell personal blog post from the world’s richest man. THEVERGE.COM Jeff Bezos says Nationa...



HCBOOKSTORY.BLOGSPOT.COM
: 歷史人物的回聲 ,語言:繁體中文,ISBN:9575451457,頁數:368,出版社: 志文,作者:曹永洋著,出版日期:1979/11/30 …



HCNEW.BLOGSPOT.COM
China makes big ad money for Facebook The social media company has been blocked in the country since 2009 — and yet China has become…



此片談到後人對蔣;毛的評價......
Wikipedia "大陳島撤退"
"......1955年2月2日,毛澤東在解放軍海軍司令部1955年2月1日關於海岸炮兵使用的建議給中共中央軍委之請示電報上寫下批語予彭德懷:「在蔣軍撤退時,無論有無美(艦)均不向港口及靠近港口一帶射擊,即是說,讓敵人安全撤走,不要貪這點小便宜。」[4]:23由於中共方面的間接默許以及美國的協助,使得撤離行動得以和平順利的進行與落幕。
⋯⋯更多


-3:24
4,216 次觀看
黃花崗 HUANG HUA GANG
#大陳島軍民遷臺64週年紀念
  
民國四十四年(1955)二月八日,由美軍第七艦隊與國軍合力進行大陳島上軍民全部成功的轉移至復興基地。陸續安置到全省各地都有大陳人。投效軍旅、公務者不在少數。更有感德澤修建「蔣公廟」,以表達對 蔣總統感恩之意。











Bauhaus 百年群英傳 (2 ): Ludwig Mies van der Rohe (1886~1969)




HCCART.BLOGSPOT.COM
日本鼎鼎大名的日本美術史家,西方還很少人知道。 出典: フリー百科事典『ウィキペディア(Wikipedia)』 ナビゲーションに移動 検索に移動 この項目に含まれる文字 「 辻 」 は、 オペレーティングシステム や ブラウザ な....

When Sherrie Nixon saw the six strands of razor wire strung along the U.S.-Mexico border fence in her Arizona city, she said she wanted to cry.

258 從食療談保健 2018-11-06
陳祖林

YOUTUBE.COM
感謝陳祖林兄夫婦專程來訪。帶來禮物,並進一步分享保健知識。


Exhibitions, The Bauhaus and Harvard | Harvard Art Museums
HARVARDARTMUSEUMS.ORG
Exhibitions, The Bauhaus and Harvard | Harvard Art Museums

關於這個網站
NEWS.HARVARD.EDU
Walter Gropius, who would become a professor at the Harvard Graduate School of Design, founded the Bauhaus movement in Germany and ensured that much of its output would have a final home at the University. An exhibit at the Harvard Art Museums features that materia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