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0214 2019





關於這個網站
HK.NEWS.APPLEDAILY.COM
2012年至今,香港人抗拒中國專制統治的民主運動湧現出三個波峯,第一個是反國教反洗腦運動,第二個是雨傘佔領,第三個是魚蛋革命,主要參與者都是年輕人。這三波運動,飽含分水嶺意義,即從香港民間本來單純要求政制.....


謝謝阿邦提醒。展的主題書很好,有空再去照像。

Boeing 747 五十年;Bauhaus 創校百年
有的歷史學家將1919年列為20是紀元年
昨天讀了1924年Klee的演講結語:
… We must go on seeking it! ⋯⋯
更多

關於這個網站
HANCHINGCHUNG.BLOGSPOT.COM
DW Culture Is there beauty in technological progress? In the 1920s, Paul Klee thought so. "Paul Klee. The Mystery Co...


緯穎乘著雲端浪潮,五年業績翻了20倍,展望2019年營收將衝破2,000億元,緯穎創辦人洪麗甯發表了「獨立宣言」揭示了接下來的計劃。

關於這個網站
BNEXT.COM.TW
雲端帶來龐大資料中心需求,緯穎在掌握Facebook、微軟、Amazon等一線雲端客戶後,也打入Uber及eBay等客戶,2019年業績將突破2000億元,營運乘風而起,而第一座自有的台南南科工廠也將在第2季啟動。


今日去書展,主要目的是了解德國和本國的某些人士對Bauhaus運動的知識。展書對我助益大,所雖不懂德文,然而無疑也是專家。
本月的漢清講堂的Bauhaus專題,做好十來分slides。
分3類:
1.概說,強調Bauhaus 叢書與展覽;刊物。2.Bauhaus 與台灣。3.Bauhaus 群英12人簡介: Walter Gropius傳講得細點,張華兄3月會帶回託他買的德文非縮印本。
中共法力無邊,時空橫行:
加拿大公民在中國被逮,中共說你祖先明明是中國人,萬世都是中國人呀。
紐西蘭航空在上海無權落地,必須折返:據說是,該航空公司稱台北,不說中國台灣。
啊!偉大的中共夢,我們要歌頌你全知全能。


Hanching Chung 分享了 1 則貼文
可悲的中國留學生,在加拿大還要效忠表態
有參與聯署者於網上留言,指齊美拉姆是透過公平選舉產生的學生會會長,學生應該尊重選舉結果,否則不配擁有自由,「這裡不是中國」。亦有聯署人表示,中國學生不應以民族主義作為批判他人的工具,並表明支持言論自由及解放西藏 ...

關於這個網站
THESTANDNEWS.COM
加拿大著名學府多倫多大學世嘉堡校區(Scarborough Campus)早前舉行學生會選舉,...
我對年輕人用計算器結帳還會錯誤,很無奈。

留言
  • Chelton HO 永恒的瞬間是好書,作者正職是商學院的老師,但對文學、音樂、視藝都有獨特見解。
    1

敬悼郭振純先生 1925~2018
到國家人權博物館書攤。問要郭先生的資料。她說,在走過長夜的書系第一輯。
篇名:回顧仁愛之家
留言
  • 蘇錦坤 郭振純

書展。飛逝地到三民攤位,挑5本,可打69折。結帳後,8步之外的老員工還跟我行禮送客。
留言
過去一年,GE公司屈辱連連,淪為不列入績優股指數行列的公司,百年招牌蒙羞。員工(含退休者)福利減......90年代的Jack Welch 設GE金融來變魔術,贏得美人美名,丟了太太丟了良心,好個大師開課記。
中國共產黨與General Electric (GE)公司
對於人類超大型組織,如中國共產黨與美國General Electric (GE)公司等等---的觀察員如我,昨天簡單地更新GE公司的情況:
How General Electric became a general disappointment...GE大裁員⋯⋯


關於這個網站
HCNEW.BLOGSPOT.COM
IEEE Spectrum ·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has dialed up an executive order aimed at “accelerating our nati...


國產山寨貨馳名國際,德國「反剽竊行動協會」最新公佈 2019 年「抄襲獎」得獎名單,獲得三甲及優異獎的都是國產山寨貨…

關於這個網站
THESTANDNEWS.COM
國產山寨貨馳名國際,德國「反剽竊行動協會」(Aktion Plagiarius)最新公佈 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