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0210 2019




我們以前服務的美國公司很特別。
它要求員工每月聚會一 小時,談"安全‧健康‧環保"SHE新知等。
我去年生日,原希望祖林兄談一談我們昔日的產品開發的史詩故事。
然而,祖林兄在過70歲之後,認為"健康"這主題,比任何知識都更重要,所以請他為我們開講:
258 從食療談保健 2018-11-06
陳祖林

YOUTUBE.COM
感謝陳祖林兄夫婦專程來訪。帶來禮物,並進一步分享保健知識。
留言
留言……

看到這本孫康宜《遊學集》台北:爾雅,2001,定價才170元。
可惜當時出版社給的資訊少。
請看目次的前幾篇,⋯⋯
更多

HCBOOKS.BLOGSPOT.COM
春節家族聚餐,去10年前封箱的150箱書抽書。 看到這本孫康宜《遊學集》台北:爾雅,2001,定價才170元。 可惜當時出版社給的資訊少。 請看目次的前幾篇, 在賓州談高行健; 沈從文的禮物; 談隱地的「遊」; 二十年後說巴.....

HCSSTT.BLOGSPOT.COM
YOUTUBE.COM 連結5G以後的世界/日本國_內政部 為什麼需要 5G? Marie Hogan 表示,5G…
留言
留言……

2017年2月10日上午8:27 ·
上報焦點
香港銅鑼灣書店前店長林榮基9日在台北國際書展座談時表示,台灣部分出版商為進入中國書籍市場,逐漸實施「自我內容審查」,他為台灣出版與言論自由擔憂。
~~~~劉先生將孫子取名"一中",三民的輸出中國的書,蓋印說其身分清白。
""劉振強的【回首來時一甲子】.... 漢清講堂今年將介紹日本的岩波和台灣的幾家書局"⋯⋯
更多

YOUTUBE.COM
144 劉振強與三民書局 劉振強(1932年-2017年1月23日),為臺灣三民書局創辦人。…
留言
留言……

台灣有些中國資助的免費刊物,有時候會宣揚國威,譬如說,2017年分享的,類似利用衛星照片研讀蘋果樹的開花樹,判斷收成,進一步或用無人機送花粉:
MIT Technology Review
2017年2月10日上午2:22 ·
Bee populations are declining world-wide—can pollinating drones pick up the slack?
Researchers just used a drone to pollinate a flower⋯⋯
更多
留言
留言……

熊維強兄來訪,送日月潭紅茶。他說耕莘的韓國講道神父,已回國兩年多。現在的是越南籍。我幾年前說過,本地人靈性淺,神職人員缺。
我們談兩周前的研討會之檢討和待改善處。
談日本拼奧運和每年兩千萬觀光客的目標,舉國投入改善的努力,值得全盤了解與學習。

關於這個網站
HCJAPAN.BLOGSPOT.COM
堺屋太一的兩三本書,台灣都有翻譯本,如: 『知価革命 工業社会が終わる・知価社会が始まる』(PHP研究所、1985年)のち文庫 組織の盛衰―何が企業の命運を決めるのか (PHP文庫) Books The Knowledge‑Value Revolutio... 1985 W...
留言
留言……

260 兩位苗栗出身的傑出台中一中校友 (陳雲輝 洪信佳)

YOUTUBE.COM

關於這個網站
HUSHIHHC.BLOGSPOT.COM
醉後聽唱桂華曲 作者: 白居易  唐 桂華詞意苦丁寧,唱到常娥醉便醒。 此是人間 (或世間)腸斷曲,莫教不得意人聽。


謹以此片紀念胡家瑜教授
259 大英博物館的台灣原住民文物收藏(胡家瑜) 2018-09-15

YOUTUBE.COM
新書介紹: 胡家瑜與大英博物館的台灣原住民文物收藏 從1910年的the Japan-British exhibition 談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