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0201 2019




HCCART.BLOGSPOT.COM
1 Internationale architektur = 國際建築 / Gropius, Walter/中央公論美術 1991 圖書 國美館( 1/ 0) BJP 923.8 G876 2 P[303379]dagogisches…

Bauhaus 百年群英傳 (2 ): Ludwig Mies van der Rohe (1886~1969)
關於這個網站
EN.WIKIPEDIA.ORG
The Neue Nationalgalerie (New National Gallery) at the Kulturforum is a museum for modern art in Berlin, with its main focus on the early 20th century. It is part of the National Gallery of the Berlin State Museums. The museum building and its sculpture gardens were designed by Ludwig Mies van der R...
去年作的,不知道這篇圖文,可惜。
214 雞飛狗走(狐運開):The Fox and Hen 漢清講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t1izqtxpQ&t=2s
Ben Chen
"朝士自肥丁度瘦,世人皆醉屈原醒。"
徐悲鴻畫過許多幅雞,這一件作品比較特別的是,兩旁有李烈鈞的對聯,於1934年,他們合贈予丁超五。
丁超五,民初的國會議員,原來是國民黨。曾追隨孫中山南下護法,和李烈鈞在南方的大元師府共事過。後來加入鄧演達的第三黨、民革。⋯⋯
更多

留言
  • 蘇錦坤 查了一下廣韻這本韻書,居然醒字只有平聲而無去聲。不信邪,再查出字,則只有去聲而無入聲,真是怪事。

  • Howard Chang 醒字:
    《廣韻·下平聲·靑·星》醒:酒醒。又思挺、先定二切。
    《廣韻·上聲·迥·醒》醒:醉歇也。蘇挺切,二。
    ……查看更多
  • Howard Chang 出字:
    《廣韻·去聲·至·出》出:尺類切,又昌律切,
    《廣韻·入聲·術·出》出:進也,見也,遠也,赤律切,又赤季切,
  • 蘇錦坤 謝謝,這是我的網站查詢有問題。
    1
Bauhaus 百年群英傳 (1):Walter Gropius (1883-1969): Man and his work
1898,15歲; 86歲生日

歲末,照顧些"小小二手書書店"。老闆娘說,現在年輕人不知道"今日世界"這家出版社了.......50多年之後,你還對美國有興趣。
對,連歐洲人都感慨,大戰後,美國人來各鄉鎮,就是重見天日,希望。此情此景不復返了。
現在,"我就是白宮!";現在,白宮每天有好戲看.......芝加哥負29度。.......據說,極地的狗,負60度也不怕......
⋯⋯更多

關於這個網站
HCPLACE.BLOGSPOT.COM
約1980年的書 《任城縣廳壁記》是李白寓居任城時,應任城縣令賀知止(賀知章族弟)之邀而作。李白在文中考究了任城的淵源和歷史沿革;介紹了任城的地理方位和風土人情,也借文闡發了李白的政治理想和政績觀。今天看來....
關於這個網站
HCCART.BLOGSPOT.COM
Rembrandt Harmenszoon van Rijn was a Dutch draughtsman, painter and printmaker. An innovative and prolific master in three media, he is...

BBC
HCBOOKS.BLOGSPOT.COM
Behrouz Boochani: Refugee who wrote book using WhatsApp wins top prize By Kevin…

關於這個網站
HCPEOPLE.BLOGSPOT.COM
出事就把夥伴推出去 深陷福建晉華案的聯電能夠用「錢」脫身嗎? Yahoo奇摩新聞 RFI 華語 -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針對美國國會議員對中國大型科技企業盜竊複製敏感技術,以圖取代美國科技主導地位的擔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