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0318 2015 三

早上,訪台北當代美術館:

倪再沁(1955-2015)


今早去台北當代藝術館看倪再沁(1955-2015)老師的紀念展。Timeline分兩層,下層為傳主求學和生病的歷史,由此可知邱老師的求學過程之不順......。
再看他的一些朋友對他的追思,可見他的生命是成功的。

或許值得一讀:《華盛頓郵報》有篇關於《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專欄作家Frank Bruni 的新書《上那所大學與你將成為怎樣的人或成就無關》( “Where You Go Is Not Who You’ll Be.”)。




愛貓、愛狗,都令人羨慕。昨天在羅斯福3段的一處"臨時公園"深處,看見一對愛狗的男女,在約會、談天;台大校園內一對祖孫,讓狗狗跑5公尺外的植物,去嗅呀,舔的....
****我的圈子最有名的貓:唐香燕家:http://mylightning.blogspot.tw/2015/03/blog-post_18.html
人家說春天來了,真的嗎? 應該是真的, 看看我們貓界一哥,Lightning貓先生,就知道應該是真的! 嗯?貓界一哥發聲了,什麼?你們說春天?春天當然是來了,你們不用像我媽那樣四面傻看,說這裡發嫩芽了, 這裡發嫩芽了, 這裡也發嫩芽了, 所以春天是來了吧?你們只要看我就知道了,你們看,春天在我身上, 我肚皮上都是春天,暖乎乎,一起一伏的,都是春天!看見沒? 味道真好啊,這春天!我舔舔春天, 把香香的春天吃下去,吃進肚皮去! 好春天啊我,我整個的就是春天!你要是摸摸我,就也能沾上點春天, 嗯~嗯~來春天一下吧! 不要懷疑,春天來了!

MYLIGHTNING.BLOGSPOT.COM



從《浮士德博士》談托瑪斯.曼與德國文化

柳主編,
剛剛在彭先生演講會相談,佩服。
我的地址和電話如下。它就在台大麥當勞樓上--西雅圖咖啡入口。
您如果順路可送來,我大半時間都在,可請您喝杯咖啡;請先來電話,當面給錢。
如果您不方便來,請郵寄並告訴我匯款細節。




「三一八運動」一週年活動
從《浮士德博士》談托瑪斯.曼與德國文化
「三一八運動」一週年活動
從《浮士德博士》談托瑪斯.曼與德國文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