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0307 2014 五


7點起。美國books廣告一塊多。 楊朵是Eva Chen的同學;青春畫廊照片 已不再。
http://www.twtimes.com.tw/index.php?page=news&nid=312663
雷震忌日

x女士,

我今晨寫下這篇給你們參考。 請注意末段的要求。謝謝。
台灣精品
前晚,我參加張旺山教授的翻譯討論會。側記張旺山主講「韋伯方法論研究的意義」
評論人孫中興老師的一句話, 給我啟示;
台灣的翻譯作品,應該朝"台灣精品"之路努力......”
巧的是,隔天中國某出版公司在美國the W. Edwards Deming Institute 的要求下下,找我談 Dr. Deming 的著作之出版。
我想,我們二十幾年前的《轉危為安》等的翻譯,, 雖然在1996年有些修正,但等1997年出版之後,發現了百來處不夠完善之處。所以我希望利用這機會,重新再整理一次。
希望它們可以稍微近乎台灣翻譯精品。
----
根據上文,本次翻譯的作品,保留其繁體字和簡體字的翻譯版權。換句話說, 北京出版社無權將此翻譯本賣給繁體字本的出版商。



日文課台語斷音 ( 仄)

ah
at 壓迫 
ap  折花
ak  澆花
日本人/日本語/明治教育/福澤諭吉/乃木希典/紀律/ 軍歌故事

細雪

a Companion to Dr. Deming's Profound Knowledge
 戴明知識良伴

午餐煎紅豆餅.....


英國文化協會藝文會員 - 恭喜獲得「2014台北冰雪世界」票劵乙張﹗掛號收到: 思考要如何處置它: 或許明天反核遊行時轉手?


 戴久永來訪。跟他說中國翻譯Deming的要求和故事。在他要求下,到4599演講。

 鄧學長弄The Story of Tunghai-孫邦華大使捐贈東海大學兩棟台北市房屋及【邦華游泳池】


. 1、台北市永康街13 巷號-由孫邦華大使74 年間贈與,權狀. 面積計198.8 ㎡(含1 樓及地下室),現出租予陳延寧先生,.

 這個個案,讓我覺得校方有許多不專業的地方。譬如說,這本書的版權頁 (上圖左方);處理財產和理財上沒分工,竟然是總務長發起的賣房......他們計畫購買的房子,不知座落台北那地方?




216陳炳煌老師參加我召集的《我看東海校園的發展》會議
姑且不論他對會議的貢獻,我覺得他的名片很可以參考:
讓看見台灣的感動、反映在七合一選舉

             陳炳煌
        東海大學環工系環發中心研究員
       金秋地球日倡議人、台中市政府顧問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