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0325 2013 二






 財團們大登廣告是前金或後謝。公民登的廣告感人。
江兄:"公民登的廣告"故事指: 今日蘋果日報等。前金後謝是連續加碼,先前的選舉或ECFA或王雪紅將TVBS等轉為KMT的...


昨天我看了美國同學貼了這則謠言,笑說快告訴我消息來源......後來我判斷可能是網民根據楊翠的一則新聞變造的。


10點多才醒。左眼似乎有問題。
yk 來電,很感心,offer 獨立董事:股份有限公司獨立董事之職責範疇規則 - 證券暨期貨法令判解查


 駁"學運是馬王政爭之害": 他們揮劍斬馬王。更別相信許多網路謠言。
 這個中午在臺大學生活動中心看過紙本 (約5-6份供傳閱) 。推。更妙的是,聽說某些便利商店的蘋果日報都被買單送同志。




 醫護的屈辱見證(柳林瑋)「行動、思辨、再行動、再思辨」(專訪柳林瑋)

 北京來信簽約稿: 來信收到。謝謝。坦白說,我還不會使用你說的Word功能。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