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0320 2014 四 第3天 江春男:燃燒吧,台灣

 當獨裁成為事實
     革命就是義
看江某林某馬某還能硬多久。
只能調動半個臺灣的警力:全臺灣在等你們。
驅離?台灣不只多一天318國定假日。
希望有人考慮馬政治最下流的做法之回力。


藍的自主是只有馬說的算,而不是自己簽的字,是黨意的玩偶。總愛過份擡舉民進黨。

"Essex大學的文學‧電影‧戲劇系, 有此大師,真是不簡單,值得校友驕傲:
http://www.marinawarner.com/home.html" 啟示: 系所必須大力整併: 建築與工業設計;"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和企管系;中文系、外文系、歷史系;化學與化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437CjNWgv0  BBC Treasures of the Louvre 看到一辦昨午



Essex大學的文學電影戲劇系, 有此大師,真是不簡單,值得校友驕傲:
http://www.marinawarner.com/home.html
Monuments and MaidensThe Allegory of the Female Fo...

Monuments and MaidensThe Allegory of the Female Form Marina Warner藝術中的女性形體




去年中共用福建讓利網路業,這不過是80年代我的洋公司的策略規劃之一環的應用。(鄙人曾是此大洋公司電子事業部的"greater china"主管, 所以不必假設我是中國國情的土包子。)

郝明義先生在某篇說某唯一溝通管道沒了。其實我猜薛琦的丟官,多少是郝先生造成的。因為去年薛先生坦承,範圍那樣大,顧不及出版業,何況他也不懂。---請注意,我們的主談判者對中國的了解,那麼膚淺 (台灣可能有百萬人以上的人知道中國控制言論的一套做法)---不過江某要授他獎章,他沒出席,還算有點骨氣。

更有意思的是,過去一整年,多少意見被納入? 零。因為約已簽了。
中共高層在扁政府時期焦急得很,他們怕越行越遠......不料,連某回歸換利 (可能是槍擊案的遠因),馬某採取投降換歷史定位的鹿茸哲學.....
中國的"程序"就是舉手部隊投票。台灣學生知道什麼是程序正義。
(根據諸如H. A. Simon等人說法,系統之描述,要有文本與程序來定義,才是完全的,可生效的。
"學生:笨蛋,我們質疑程序 不是服貿利弊"
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本協議尚待完成相關程序後生效) http://hcbooks.blogspot.tw/2014/03/blog-post_20.html




江春男:燃燒吧,台灣


上百位大學生衝進立法院,首次佔領國會,他們的年輕,熱情,理想,以及組織動員和主張訴求各方面,比黨外民主運動更加成熟,和以前的學運相比則青出於藍。台灣民主本來以為走入死胡同,如今看到後繼有人,絕處逢春,令人快慰不己。

反服貿的怒火遍地開花,來自各大學的數千位大學生,大學教授和社運團體,在立法院旁邊埋鍋造飯,人數越來越多,雪球越滾越大,其他城巿也開始響應,公民力量因馬政府的無能與傲慢,為台灣歷史寫下新的篇章。

佔領國會,表面上針對服貿協議,其實是對馬英九失去信賴,對馬政府毫無信心,對國會澈底失望,對民進黨沒法寄望,種種因素一起爆發的結果,國民黨說是民進黨在背後操弄,對民進黨是莫大恭維,如果民進黨有這本事就太好了。

服貿協議對台灣的產業,社會和政治生態均有廣泛而深遠的影響,立法院事先不知情,事後又沒有實質審查權,馬政府把它當作行政命令,限期通過,不准更改,這種蠻橫作法,根本違反民主常規。

立法院被佔領這一天,剛好王金平黨藉宣判,立法院龍頭幾乎不保,全是馬英九一人的傑作,馬英九似乎把立法院當作橡皮圖章,把國會議長當絆腳石,欲去之而後快。替馬賣命的立委不是土豪,就是形象不堪聞問者,馬英九識人不明,也許是他真的耳朵長毛。

馬英九偏信偏聽,既昏且庸又固執己見,江宜樺是可悲的閣揆,立法院藍綠因他而惡鬥加劇,這種政府應該下台,這種國會解散也罷。

執政黨無可救藥,反對黨難以寄託,公民社會發出怒吼,大學生為民前鋒,燃燒吧,台灣,讓這把怒火繼續燃燒下去,直到春天來臨。








執政黨無可救藥,反對黨難以寄託,公民社會發出怒吼,大學生為民前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