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1006 2012 六

謝謝Kawase從他朋友處 取得"文化局贈洋書95冊和數套錄影帶"
真是辛苦川瀨先生 請代向朋友致謝


下午Kawase 運來6小箱的洋書 (含1箱錄影帶) 書主(不知其名)涉獵的領域頗廣
謝謝Kawase先生 從他朋友處 取得"文化局贈信紙上"記 洋書95冊和數套錄影帶"
真是辛苦川瀨先生 請代向朋友致謝


與舊香居的老闆談些日本書.
西川滿晚年手作書
請他吃冰和晚餐(八方雲集的小菜付款制度易得罪顧客)
Kawase 出去買中國的無聲電影史(北京 電影出版社1996)


*****
昨夜發揮一指神功將王治翰博士的文稿打出來 送他和陳老師查對
不亦樂乎
約15年前故友張忠樸對我的自行打字期期以為不可
那時有位蔡醫生參加我們研習會 他說人生的真義就是爭取機會多被利用
*****
朋友們
原先的規劃是

(1)
  紀念戴明博士 2012
時間:  1014 2012周日 11-13  會後簡餐
地點: 林口養生村: 長庚養生文化村- 交通資訊
這次餐會是我們學院埋單 所以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我建議到戶外舉行聊天會
我花幾分鐘講我所知道的戴明博士80歲時候的一些情形
其他請自由利用


HC




2012/10/6 Tony K J Chen <tonykj.chen@gmail.com>
如果是9,10,11人來的話的話,一週前通知,可定桌。
圓桌只能坐十人也。多一人可以擠一擠,二人就擠不下啦!每桌3000元起。
來的人少或人多,則參加排隊吃養生餐,自助稱重量付錢,約一百上下。中午11:30開始排隊,13:00收攤。上次林、蕭二位來到時,尖峰已過,主菜:雞、魚、肉都已賣完了。討論會如果不用黑板的話,我建議去山崗上的亭子裡舉行(我有防蚊油)。要不然、要去登記要一間會議室(不知道要不要租金?經常有外來的講習會在使用)。有相機可帶來。誰方便通知張有成?他有興趣來。

在 2012/10/5,Hanching Chung <hcsimonl@gmail.com> 撰寫:
>  林公來電 11月14日午餐   請幫我們定餐 :  林公/蕭亞洲/王治翰/官氏夫婦/ME  6人 本周有插隊者當設法解決



http://timeopinions.files.wordpress.com/2012/10/cartoon8.jpg?w=600

Random International installs torrential rain in Barbican gallery



昨晚打字王博士到半夜
睡4小時早起工作


 劉玉燕:  在幼稚園吃了,今早辦研習
我忘記講了嗎?
 me:  我忘了.
現在可能需要在冰箱上貼紙.

 陳老師
錢沒問題
100本是我們學院送給你的禮物 
12年前我們有人捐獎學金  還有餘額
正可派上用場

祝好



朋友

目前我與陳老師都有很多稿債
我希望周日晚截報名  之後 就可去忙趕稿


目前報名的:
鍾漢清夫婦、官生平夫婦,林公孚,蕭亞州,王治翰,翁辰修  ( 八人加一 共九人)   潘耀徽


請陳老師代訂:
每桌3000元起。” ----3000元的 (不會太寒酸吧? 中午似乎不宜大餐)


晚上搞序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