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1008 2012 一







感謝吳總官兄等賜賜新知

*****編後記


誠知是勞費,其奈心愛惜。」(白居易)


《長青:陳寬仁八秩紀念文集》真是一番努力的成果鄙人寢饋其中數月之久,自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不過,還是一句「天涼好個秋」。

有些人有本事在一天內完稿
 而有的人惜墨似金

***** 2012.10.14

2012年,陳老師搬家到林口長庚的養生村,讓我想起連雅堂在1912年想到「(西)湖上居」、「青山青史各千年」── 陳老師到青山千年,一定要把回憶錄《陳寬仁:八分之六》完稿。

很高興有緣與你在此書中見面。如果你願意與我們交談,作者簡介中多有連絡的信箱,或是透過我介紹。
今天我舉杯敬祝先生努力加餐飯,------痛飲蘇格蘭威士忌在養生村,同醉金門高梁於新生南路。

請翁 辰修兄代買2瓶威士忌(JOHNY WALKER) 一要送陳師一自用  可帶到養生村

*****感謝阿擘

也許我們可以一起來為他做個口述史。另外,這麼有趣的人,
我也想請他來社區大學和大家聊聊,
不過,就等你下次去高雄再說了。


  南宏
我上次寫些你爸爸的事
高雄社區大學的陳巨擘先生有興趣
他來信說

也許我們可以一起來為他做個口述史。另外,這麼有趣的人,
我也想請他來社區大學和大家聊聊,
不過,就等你下次去高雄再說了。

你可跟你爸爸談一下
說不定他準備一下 可到社區大學去談一下他幾十年的電影業生活的回憶與感想
我忘了姨丈的大名
你可回此EMAIL 你的聯絡方式


 朋友

10月14日的養生村剛好一桌
鍾漢清夫婦、官生平夫婦,林公孚,蕭亞州,王治翰,翁辰修     潘耀徽( 九人) --- 晃三兄應該來帶禱告
我們11點準時開始

聊天 前10分陳老師介紹環境之後聊天
 這一天的紀錄會整理成一篇
-----
現在報告書的進度  我預計10月16-17 送出去編印  11月初可出版


紅色是待定稿
?? 是還沒決定是否做的項目

《長青:陳寬仁八秩紀念文集》

目次        

序引           鍾漢清
致謝         陳寬仁
編例與圖表說明  鍾漢清等
壽星和作者簡介
                                       
第一部  祝福集
我所認識的陳寬仁        孫中亭
兵工學長陳寬仁教授與我       王治翰
那些年那些事:學會憶往兼為好事之徒第一班KJ班頭賀壽    王晃三
賀陳寬仁兄八十生日       戴久永
退休教授生涯的標竿--陳寬仁教授            官生平
緣自QCRG話當年.特此賀壽       翁辰修
陳寬仁老師是國內推動系統分析的先驅  夏太長 
惜緣祝嘏壽                      潘耀徽  
說起陳教授--讓我想到…….     張智翔
教授與我                    楊秀雲   
給陳寬仁教授的信_             李明珠
小賴皮心目中的陳寬仁教授      賴貞伶
 I especially like #113      William Scherkenbach 鍾漢清
 相知何必舊陳寬仁老師與我的友情        鍾漢清
我所知道的陳寬仁與盧瑞彥和王晃三的一些交往???

第二部  年表;著作;文章

陳寬仁簡單年表(與工業工程活動有關)  陳寬仁
我與『工業工程』                    陳寬仁
陳寬仁電郵集錦???                陳寬仁
簡介陳寬仁著作及部分藏書
---附錄:讀陳寬仁著的《工程經濟學》    鍾漢清
編後記    鍾漢清
專有名詞索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