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1005 2012 五



The Longest Yard
2005 film
The Longest Yard is a 2005 American sports comedy film remake of the 1974 film of the same name. Adam Sandler plays the protagonist, Paul Crewe, a disgraced former professional football quarterback for ... Wikipedia


序引          

鍾漢清
這本《長青:陳寬仁八秩紀念文集》是一些朋友為陳老師祝福的書。既然是書,就是一個系統,有它特定的目的。我們這些作者各自從自己的角度和因緣出發,敘說與陳寬仁先生的友情和感想,也祝福他的生命長青。

老師的朋友很多,「國之英」級有之、「時之傑」、「人之望」、「吏之雄」等等更多。可以舉最近的一例來說明,他婉謝中華民國品質學會要為他祝壽的慶祝會,說道:「……那幾天我很忙。沒有時間參加慶祝會。今年年會,新疆會有人來參加。大家都不知道我是新疆質量協會的名譽理事。我必須陪 他們。…… (讀者從本書第二部的《在大陸發表品質文章與演講一覽表‧『現場工作改善是理性的科學程序』》,(19928 新疆昌吉、甘肅蘭州、陜西咸陽三地培訓會) 可知。)
       
我們這些作者何其有幸,有機會利用這一好日子,能因緣際會,有興致和機會來寫文章為陳老師祝福,分享我們的一些故事和感動。本書作者年齡的全距,可能超過五十多年,彼此的成長過程和經驗,也很多樣。祝壽文的作者還包括美國的品質大師William Scherkenbach 。他們的資料請參考本書「壽星和作者簡介」。......


 昨晚沒睡好一點多仍有救護車聲...
某名人講杜魯門一手爛牌之自處方式 Jackson 總統之拒絕友人的困難
口號
山外 買3書 與陳大談包括他在家猛讀書.....




 1005
  今天教完《輕鬆學日文‧中級篇》的諺語特性 第二堂教完老師重打並注音的朝日新國際版2012.8.4 的「滿蒙開拓之悲劇  後世報導」並談日文輸入以及他暑假去北海道碰到泡茶的日本人說日本以前對不起台灣.....







下午Kawase 運來6小箱的洋書 (含1箱錄影帶) 書主(不知其名)涉獵的領域頗廣


請他吃冰和晚餐(八方雲集的小菜付款制度易得罪顧客)
Kawase 出去買中國的無聲電影史(北京 電影出版社1996)




好像大部分都該由我先答

10/14和11月新書發表的餐會當然我作東  參加者我會送他們書
10/14 到底有幾位大駕要光臨養生村?
目前官兄夫婦和我三人晃三兄不克參加 QKC那部分 由林公答

更正和要求部分當照辦    來者可追 
不過出在我日記BLOG上的是"歷史"   不會改它們的

今天王治翰博士來訪交我一篇厚文(約12頁)  謝謝
我跟他解釋"慶祝會"一向以學會為先
不過本周發生許多不足為外人道的事 就不去談它了
我還建議學會另擇良日辦慶生會

本周到學會抄一些陳老師舊作 翻讀1975年前的"月刊"
坦白說 一代不如一代 豈是QUALITY PROGRESS

祝大家好
我原先要將國品獎主歸為國之英


judy 問媽的條款等我答說自己還沒看

 林公來電 11月14日午餐   請多幫我們定餐 :  林公/蕭亞洲/王治翰/官氏夫婦/ME  6人 本周有插隊者當設法解決



打字到近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