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1128 2011 一

On Nov. 28, 1943, President Roosevelt, British Prime Minister Winston Churchill and Soviet leader Josef Stalin met in Tehran during World War II.
http://www.answers.com/topic/tehran-conference


稍早點睡 昨晚知道NSO 跟2位董事長級的合作 小提琴沒話說
歌唱嗎 很難評
或許許多東西都可買

你說的對「所有的好事 都不會自然發生 必須自己鼓吹促成」我現在最關心的是,我輩品質人如何面對未來,明天戴老師不會來,我想邀三呆參加,他說希望改到12/09以後,不知您意下如何? GF

原來是延期 我都可以 不過三呆是大忙人 很麻醉
就這樣決定 今午不聚會 順延到下月
謝謝HC
6點多看BBBC 的DOWN to Business 四個新點子/social方面有impact

BBC World News: 'The World Challenge: Down To Business' Topical ...

"我輩品質人如何面對未來" 這如果是你最關心的
我們可以寫文討論
題目最好改成 "品質人如何面對未來"
因為我輩多已近報廢階段
問題是 從來不作 "品質人"的PROFILE
所以很難了解他們
三呆曾經轉asq的品質預測等 也是空中閣樓
換句話說 這與品質專業的強弱勢是相關的
比較
我想起讀過英國大法官Denning著的『家族故事』(THE FAMILY STORY)(北京:法律出版社,2000)。世上能「自己」寫這種書的很少、很幸福…….
The Due Process of Law 1980 除了一般的目錄和索引 類似的書還包括Content of Cases
後記中記他1979年的80生日所受的榮寵 簡直是令人大開眼界
那年年末追思他家2兄弟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犧牲 令人神傷





忠信兄

我的一位朋友80生日 他喜歡美國的品質漫畫
我要說 "畫中有話"的力量與限制
中國的特殊"現代化"問題
我最近想寫篇中國的"偽劣" (品質)問題
你的書中評論80年代的台灣類似事件不少(
不過範圍和規模比中國少得多) 可以當參照 (我的藏書也要找一番才可 所以問你各篇的標題)

我的靈感來自 華君武漫畫作品 理論基礎考慮採用班雅明


漫畫應反偽劣

---

塑膠類茶包

(台灣‧台北27日訊)台灣消費組織抽檢驚人發現,當地市面上逾70%茶包、滷包等,竟是塑膠類而非一般認知的紙類,遇高水溫將溶出塑化劑等有毒物質,長期攝取更可能威脅健康。

例如 "有機人蔘紅棗茶" 等 包裝盒上有"日本專利三角茶包 無毒 衛生 耐熱"字樣 以及 "台灣有機農產品"章和 "慈心有機"章
這兩包是玉燕當顧問 某友人送的 我喝得不亦樂乎......

****

本來要與 林公聚會 不料卻成為筆談

他說:

"品質人如何面對未"是好題目,其實所謂的未來已在眼前,如果我輩"品質人"不肯使用網路學習與溝通,還能自稱是現代的"品質人"嗎?三呆最近上CSQ網站結果大失所望。

我會先從我的新浪微博和QKC Facebook 開始構思。

我輩雖多近報廢,依環保觀念廢物仍有利用價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