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1117 2011 日

david
me: 你應check location的軟體或通知Google 因為如果有問題 不如不用
Hsu: 我前幾天試著弄清楚是否設定錯誤 無功而退 也許改天先取消此功能
---

昨午看一俄間諜相殺於白宮 投 P河
半夜或咖啡等因素 洗床單等 換床 客人的可能少用少洗

9點多才
午見YY
看蜜公視電影

林公
我看戴老師太閒 希望他動筆
所有的好事 都不會自然發生 必須自己鼓吹促成
三呆以前都當官所以容易有"別人自然做好"的心態 如我們弄他65歲的文章
後來他要在校園出書 就碰到大問題
一句話 我們生前應慶祝一番 別人的身後頌詞是讀不到的
祝壽小冊子是利人利己的事
1600
忠信兄

我的一位朋友80生日 他喜歡美國的品質漫畫
我要說 "畫中有話"的力量與限制
中國的特殊"現代化"問題
我最近想寫篇中國的"偽劣" (品質)問題
你的書中評論80年代的台灣類似事件不少(不過範圍和規模比中國少得多) 可以當參照 (我的藏書也要找一番才可 所以問你各篇的標題)

我的靈感來自 華君武漫畫作品 理論基礎考慮採用班雅明



【蜜】




■ 播出時間:
11/27(週日)中午12:30首播 11/28(週一)凌晨00:00重播

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
2011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土耳其代表

【關於本片】

土 耳其最受矚目新世代電影大師-森米‧卡潘諾古 Semih Kaplanoglu,連續三年以【夢土耳其─約瑟夫三部曲】驚艷坎城、威尼斯、柏林三大影展,而本片--最終部曲《蜜》更拿下柏林 影展金熊獎最佳影片,成為土耳其首位獲此榮耀的導演,奠定了卡潘諾古的大師地位。

故事融入了許多導演自身的童年經驗,將一些成長時期的 複雜心情,如在學校嘗試學習讀寫時所遇到的煩惱、那些大人沒有解答的問題,以熟稔內斂的電影語言呈現。這部電影某種 程度上來說,是以一個孩子用好奇心去發現這世界,但一個偶然的誤會導致天真的錯誤、夢境、愉悅和悲傷,讓他碰觸到真實。

六 歲的約瑟夫和家人生活在偏遠山區,身為養蜂人的父親,常驚險攀懸在高拔枝幹上設置蜂巢、蒐集蜂蜜,約瑟夫總投以欽羨的眼光在旁協助,每次進入諾大的森林宛 如歷經一場冒 險,自信又開朗。但在學校,約瑟夫的情況正好相反,口吃讓他遭受同儕嘲笑,挫折連連。一天,父親為了尋找珍稀的高加索蜜蜂而進到更深遠的森林,之後便音訊 全無,讓約瑟夫 更加沉默,母親深陷悲痛。看著母親美麗的容顏日漸憔悴,約瑟夫決定鼓起勇氣深入森林,無懼幽鬱茂密的自然危機,一步一步踏上未知的尋父之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