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1103 2011 四

9點才起 昨The Tudors演到 Thomas More 受展斬 --這是特"赦" 原判的之狠 可見各國都相當野蠻
他們的宗教信仰為什麼這樣迷信羅馬編的神話

http://www.answers.com/topic/lambeth-palace

do 之前要"小規模試驗"一下 成功之後才"放行"
Ken 回答
烏紗(帽)

28國行賄指數 台灣退步至第19名

On Nov. 3, 1936, President Franklin D. Roosevelt was re-elected in a landslide over Republican Alfred M. ''Alf'' Landon.
午後 聯經數位南京/上海的人買書
提款 Who 買書
天空的雲彩 彩虹 許多人手機拍照

明目快出刊 晚上快速火鍋等


28國行賄指數 台灣退步至第19名


http://bpi.transparency.org/results/
烏紗(帽)

喧騰一時的力霸東森案,王又曾家族等人涉嫌掏空公司427億,還有中信金為了插旗兆豐 金,衍生出紅火案,像這樣企業詐欺、非法掏空案件,一再發生,不僅對經濟造成衝擊,也影響台灣形象,國際透明組織公佈2011年「全球行賄指數」,台灣在 28個國家,名次就從14名,退步到第19名,與印度土耳其並列排名。

行賄指數調查是訪問30個國家,超過三千名企業經理人,在海外經商時,所了解的賄賂情形,其中荷蘭、瑞士,是企業行賄情況最輕微的國家,而中國與俄羅斯排名則是吊車尾,行賄最嚴重
的項目為公共工程合約,不過在亞洲國家,包括香港、台灣、南韓跟中國,都明顯存有嚴重的企業賄賂文化。

私部門利用賄賂,不僅可能影響到政府政策,甚至造成外商投資卻步,透明組織認為,政府在著力改善公部門貪腐問題的同時,更要加強企業法則規範,把海外行賄犯罪列入刑法,法務部則發出聲明表示,將協助企業倫理宣導,並加強偵辦企業貪腐,杜絕行賄關說的不良惡習。

(2011-11-02 20:00) 公視晚間新聞

....

昨午後問津堂買書 受台大某生問卷調查

高雄病例倍增 登革熱疫情恐過冬

登革熱疫情恐怕將跨過冬天,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入夏後累積486例,集中在苓雅、三民以及鳳山區,其中以三民區疫情較嚴峻,兩週內增加41例,但鳳山區也在兩週內增加了一倍,達到56例,高雄市衛生局更發現鳳山區基層診所,通報數過低,已經加強宣傳緊盯疫情。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不排除恐怕會跨過冬天,除了原本疫情嚴重的苓雅區,更逐步擴散到三民區以及原高雄縣的鳳山區,其中,近兩週鳳山區增加25例, 達到56例,病例個案零星分散,研判是民眾往來市區通勤上班,造成感染。另外,高雄市衛生局也發現,前兩、三週鳳山區基層診所,通報數量偏低,衛生局持續 電話聯繫,密集宣傳通報重要性。

苓雅區疫情逐漸趨緩,目前以三民區的登革熱疫情較嚴峻,前兩週就增加41例,更發現逐步向外擴散到左營區。高雄市衛生局也指出,今年高雄市入夏以後,登革 熱累積病例共468例,較前兩年病例數降低,但由於三民區的登革熱病毒仍存在,再加上民眾四處移動,造成病毒擴散,登革熱防疫工作仍然不能輕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