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美麗台灣 (天下)

「天下30 美麗台灣 音樂晚會」電視轉播

6月29日晚上,我們在音樂及影像的拼貼中,一同度過了美麗而感動的夜晚。這次您一定不能錯過,歡迎大家告訴大家,邀請朋友一同收看!

公視
7月30日(六)23:00 首播
7月31日(日)03:30 重播

公視HD頻道
8月7日(日)22:00 首播
8月8日(一)10:00 重播
8月8日(一)16:00 重播

《換個高度,守護美麗台灣》空拍電影預告

天下雜誌與高空攝影家齊柏林合作,從台灣每個角落出發,以空拍電影的形式,由天上紀錄台灣美麗山河、堆疊的稻田、多樣的生態、燦爛的海岸、消蝕的大地,為我們的土地與環境,紀錄一段自己的故事…


《美麗台灣-走一條不同的路》紀錄片 發表

繼1988年《一同走過從前》,藉紀錄、檢視過去22年走過的路,補齊我們對台灣經驗的忠實紀錄,拍攝台灣樂觀、幸福、活力「大島」經驗,對世界提出另一種不同發展模式…


【美麗台灣 音樂晚會】影片系列:企業篇

天下把最大的舞台留給與台灣共同成長的企業,粉絲們繼續給打拼的企業和工作者加油!


【美麗台灣 音樂晚會】影片系列:319鄉篇

十年前天下雜誌推出319鄉向前行,五百萬人開始行腳台灣,從小路出發,走出大路,為台灣找到21世紀最佳的可能!


【美麗台灣 音樂晚會】影片系列:教育篇

孩子是我們生命中的最愛,教育是一切競賽的起點。天下雜誌長期以來引介教育新觀念,不管是每一年的教育特刊,或是天下教育基金會,都為台灣教育努力,讓孩子能海闊天空地飛翔!


圖片故事:音樂晚會獨家花絮

音樂晚會則以現代民歌先鋒胡德夫為壓軸,再度以〈太平洋的風〉等作品,唱出台灣最動人的呼喚,並與泰武國小小朋友齊唱〈美麗島〉,帶領所有聽眾在美麗的感動中找到前進的勇氣…


從時間,空間,高度,解讀你我走過的美麗台灣

《天下雜誌》為慶祝三十週年,首度邀集萬名讀者於6月29日齊聚臺北小巨蛋,舉辦「天下30 美麗台灣音樂晚會」。現場邀請李宗盛、陳綺貞、齊豫、紀曉君等重量級歌手…


最美好的聚會!小巨蛋萬人見證天下30年一瞬

晚會開始,由享譽國內外,屏東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用充滿濃厚土地情感、澄淨醇厚的嗓音,以「最美好的聚會」一曲拉開音樂晚會序幕。甫以〈給自己的歌〉獲得金曲獎「最佳作詞」、「最佳作曲」及「最佳年度歌曲」三項大獎的李宗盛…


音樂晚會觀眾熱烈迴響,facebook即時呈現!

6/29(三)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天下30 美麗台灣」慶祝演唱會,由特派小編與粉絲們分享精采現場實況,不管是現場觀眾或觀看直播的粉絲們熱烈迴響,以下是精采摘錄!

萬人見證!歡迎您在頁面下方直接寫下音樂晚會的感動

前《天下》同仁感人迴響,共同歡慶天下30歲

12,000人的感動,讓「天下30 美麗台灣」慶祝演唱會圓滿成功。其中,《天下雜誌》邀請過去30年來的離職同仁共襄盛舉,一同慶祝天下30歲生日!精選兩則感人迴響,與網友分享...

萬人見證!歡迎您在頁面下方直接寫下音樂晚會的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