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0622 2011

第一次等 1530的牛奶
等待間翻殷海光的 快!更快! 批評"效率" 沒什麼insight
台大出版中心的一些問題
這類軟精裝的書 (如現代文學散文或小說選 等)都定價350元
英文版的台灣珊瑚: complex /robust group 封面竟相同 內無版權頁 各350元 (相對便宜)


昨晚讀3本1989香港三聯的書---永和取回
寄 義守大學圖書館 (金寶書局) 買書 取發票 選三書換
注意到KFC 的招牌 FACADE 只用7 成 (近8年來)

蘇錦坤先生現在在法鼓山當佛學國際會議的 義工訓練


昨晚讀3本1989香港三聯的書---永和取回
LUDI 打掃
中午寄 義守大學圖書館 (金寶書局) 買書 取發票 選三書換
注意到KFC 的招牌 FACADE 只用7 成 (近8年來)

這本書的特色之一是每本/章之後有相關的大事記

譬如說 國富論 記 1996年香港從英國人的25% 上升到133% (約) 12 Books That Changed the World

香港市民對特區及中央政府的信任度大幅下降

Taylor & Francis Group plc 此書店19世紀出版過法拉第的 《電的實驗研究》

12 Books That Changed the World

現在台灣的工業工程學刊等委託其發行


美國前總統理查尼克森(Richard M. Nixon 1913-94)在其著的《領導人》(Leaders 1994) 中說:「就某種意義上說經營管理好比散文,而領導工作好比詩。領導人……考慮象徵、形像和那種能成為歷史動力的鼓舞人心的思想。」

他一生的著作如《真實的戰爭(The Real War1980 台北:黎明 1983) 等的目標對象都是各行各業的領導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