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0614 2011

15:00 川瀨健一先生來訪 再跟我談他收集台灣放映過的電影 (1945-1957) 的困難和進度
(他有所有電影院的資料 不過沒有人留下日志 而聽說新聞局有"禁映清單" 不輕易示外人.......)
我這幾個月全力投入本年新書的撰寫 所以愛莫能助
不過他沒去過若水堂 所以帶他去逛逛---他說那兒的咖啡很好....
查中國的 "一九四七-一九四九-电影杂志-全二册 "--他在日本早知此書 2萬多日圓 台灣可能1/5價 不過他沒找到 我將網路資訊傳給他 他四-五天回日本之後才會看到它
在架上讀到李歐梵等人的看電影自傳 這是一知識青年的 看似沒什麼 不過總算是些感想和記錄


****
郭老師
明天演講的PPT 如附件 請DOWNLOAD到上課的電腦 應該會用到其中的半數
你們要是安排錄音 送我一份當酬勞
又 給David 一作業 明天的紅珠實驗由你帶 (10分鐘) 道具我會帶去
---
David 說
Ha ha,

我已經很久沒有上台了 也忘記紅珠實驗的細節 你要給我劇本 小心讓我砸鍋


寄出中原ppt 要求DaVID RED BEANS GAME

YY 買sashime
下午沒去為「惡人」辯護~另一個與絕望奮鬥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