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0609 2011

Justing 傳來"各種美麗的樹": 其實
無樹不美 只要用心觀察
不過偶爾我會想起一些被砍掉的事

有好一陣子沒去中原大學
十幾年前就發現樹長大了 整體校園美多了ㄅ
6月15日 下周三 晚上 我們 台灣戴明圈 要在那兒
重溫2006年 舊夢:王晃三散文作品抽樣與退休紀念文集

.......因此請向我學習,要明智愉快,

你要正視瞬間!千萬不要拖!

無論是行動,或是歡樂,或是愛,

要迅速!要有好感!要生氣勃勃!

到處都要這樣,總像個孩子,

要成完人,誰也克服不了你。.......



剛寫完一篇 供大家參考
結論是中原的研究生最被操......


昨天接受英國 KERRIDGE 教授的信。我兩周前向他提「科學推論」的大哉問,可能讓他忙翻了。現在畢業了,真好!因為我以前(1978年)在導師課(一對一)考老師的問題,他們都在學位考卷上回敬我。

2011/6/9 下午台北市一番陣雨── 前二小時還在屋頂灑一桶的水

就這樣巧Joyce N. Orsini 教授寄來的兩年份研究年的資料: The 16th Annual International Deming Research Seminar, New York City, 22-23 February 2010 (封面為大樹林,很可喜。) 以及The 17th Annual International Deming Research Seminar, New York City, 21-22 March, 2011(封面為星雲,這有點隔。)--- 兩年的作者,我可能只知十分之一。

我常想取阿擘說,美國的日常用品中有許多方便的設計,這是文化,也是國力。

譬如說,我第一次接到有點濕透的快遞袋 (不,她用的是美國郵局的便利袋Flat Rate Mailing Envelop)。不過,她在內部有塑膠套,可防潮。

最近寫作順序有點插隊。譬如說,昨天的中原大學演講,我沒想到會趕上本學期的末班車。這,我的習慣是要準備一篇文章和一組 ppt。而今天的美國資料,我根本不敢去讀它們。再怎麼說,類似的「忙」與「插隊」,應該都是幸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