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1224 2010

謝謝熊維強先生:
"鍾老師
我對你在中國的經驗較有興趣, 所以就冒著期末考被當的風險來報名參加, 畢竟被當還可重修, 但是參與會議與經驗分享可是無法重來
Peter"
約半年前 他也參加聚會/ 結果發現Kenny 與他都參加過中國的採購旅遊團/ Peter 還相約Kenny 一起結伴血拼.......
----
與櫻桃園文化出版 邱先生談天 知道他明年3月出版 Ivan Turgenev的初戀
1960年代初 我初讀俄國小說時 台北有屠格涅夫的主要小說 (正文書局等) 所以我初三時至少讀四五本 那時距出書近百年 38卷俄文全集才出齊 那時 不知道他是詩人 劇作家 書信大家 Henry James 誇讚的真正的妙天才......
約5年前在台北看到中國的"屠格涅夫全集" 連翻翻它的想法多沒 現在很後悔

A. V. Knowles. Ivan Turgenev. Twayne. 1988.--作者是 屠格涅夫專家 介紹他的小說比較持平 (大英百科幾乎不介紹 初戀 而此書指出該書是晚年屠格涅夫之最愛 這書的自傳成份多)....

*****
"The questions is, 'How do we celebrate these holidays without religious symbolism,' " said Google doodler-in-chief Michael Lopez. The doodle will launch at 9 a.m. ET on Thursday and stay up for 2 ½ days.Read original story in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 Thursday, Dec. 23, 2010

----
台灣從80年代開始量產本土博士
現在公務員博士/準博士
他們學到的第一課 可能是
馬政府通買台灣媒體 中共統買台灣

偶爾手氣不好 滿街被追打:吳清基/於家穀

我在20年前注意到新竹清華大學等校的老師們在比: 我是美國A級名校 你是二流名校.....

昨天又有人跟我談台灣的"階級" 我想起yy 跟我講的一位放棄博士班的教改朋友(
約1999年我無償去板橋社區大學教課) :"這是黃泰山,上回爬行八天,這次自囚絕食。我上個月碰到他,他提到這次的絕食,他說反正平日練瑜珈就有斷食,還可以應付。"


救救流浪狗 動保人士自囚【聯合報╱記者湯雅雯/台北報導】

今天是平安夜,但動保人士黃泰山選擇在士林捷運站前自囚絕食,替貓狗請命,下午舉辦送養活動,期盼每一隻流浪動物都能在平安夜當天,找到溫暖的家。曾苦爬八天為流浪狗請命的黃泰山,再度以鐵籠自囚,抗議農委會漠視非法養殖場存在,要求加強取締;不少網友也在臉書上發起連署,已有萬人響應,呼籲民眾不要成為黑心繁殖業者的幫兇。

農委會畜牧處處長許桂森日前回應「國內非法繁殖情況不算嚴重」,引發網友抨擊,不少動保人士痛心指出,「看不到,不代表問題不存在」,政府不願意去查,抓不到就說情況不嚴重,令人無法接受。

綠黨動物支黨部賴芬蘭說,街上流浪狗很多都是被黑心繁殖場丟棄的,為了揭發黑心繁殖場,也成立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dabbychiang),呼籲民眾以認養代替購買。




smallest Christmas card graphic Glasgow University provided this graphic to demonstrate how small the card is

有人(英國人等)逢節大採購 有人追求Magi moment
今晨等車去新時 特別注意大樓前的楓樹與風中楓葉

為了KJ 公司的新園 才知道有"生態帶"可以利用 我說阿松說到上海很認真營建 不過沒賺到 他說那兒要靠關係與運氣
KJ 說我認識許多建築系的( 我跟yy 說 時瑋這樣說不朽: 東海建築 x 50

(2010年12月18日將永垂不朽,
因為東海建築系在這天過五十歲生日!)

傍晚回來時 上懷恩堂的網站去了解 有沒有聖樂 (終於在首頁找到聖誕夜)
網站選項多 讓人迷路 (2004年是50周年)......

大學同學Blue 說 "小弟在大陸廣東東莞流浪10年今年5月底告老還鄉 " /基正捐給東海五萬元

写真

無断転載・複製を禁じます。

樹齢450年を超える2本のモミの木が美しい光をまとった=23日夜、山口市阿東、藤脇正真撮影 ( 2010年12月24日8時52分更新) [記事詳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