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1223 2010

KJ 傳給我ㄧ些順口溜 諸如 "老婆是作業系統(OS),一旦安裝......;"
我是比較嚴肅的人 想到的是約1984年 他請同事段先生教我們 (包括KJ) "OS"
----
謝謝你們啦
凡是互動 雙方必受益
也趁機盤點一下自己的看法
很歡迎你們來談天啦
說不定這會刺激多想多寫
再謝

這信補充一下我認為貴中心可以建立關係的單位

便利商 全家
鞋業 寶成或豐泰 兩家都是上市
醫院 署立醫院群 (屏東等)......
中國/亞洲 尤其是NIIKE的LEARNING CENTER等模式

(我曾將美國半導體公司的給某公司董事長 未果 這是美國最大的成就之一)

然而 我認為台灣可能最有貢獻的是桃園機場
我認為貴公司業務開發第一優先
(TOYOTA公司曾支援關西機場 雖然前幾1-2年因事調回)





談豐田精實等 (中衛發展中心)


感謝 Ken Su/ Kenny 等人報名參加我的中國經驗與其限制 (2011年1月8日)
我還請Kenny 來安排如何與美國的David做conference call

*****
今天中衛中心的三位朋友來訪
除了交流之外 還可換書
*****
發表過我所知道的宋文襄先生 (陳寬仁老師是主編
這篇 顯然與刊登在品質將軍的專集不一樣
因為 那篇陳老師採用"活著就是基督")
我這2-3年都收到宋文襄先生女兒-公司的賀卡 真不簡單
*****
收到 東海大學校友季刊
我有幾處覺得不美 尤其是那一點點錢沒轉捐給歷史系
****
我最近讀鲁迅年谱(增订本1-4卷)  
30年代國民黨企圖"抹殺"魯迅的惡行惡狀
中共的藉機利用 都很活現 而且奪得政權之後
紅出於藍 了不起

馬政府的媒體管制完全是威權的國民黨之借屍(新聞局)還魂(NCC)
這在公共電視台的董事會之爭
在違法的NCC等最明"險"--馬政府: 請再向中共學習如何管理媒體與新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