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1112 2017 日 陰

今天週日,樓下的麥當勞早餐/整個早上生意爆滿!
換句話說,傳統的早餐店幾乎都快消失了,剩下便利商店如肯德基、麥當勞、7-Eleven、FamilyMart.....



pc 病毒,滑鼠法失效!
操場四圈
中午11點多,古亭市場? 麵、便當、白菜滷等。水果3樣 


聯合文學出版過=紐西蘭的文學旅程=New Zealand:A literary history By Stefan Eldred-Grigg


從中國網站上購買鴉片類藥物非常容易,只需付款、提供送貨地址即可。而中國對化學工業的監管相對鬆懈,使廠商能夠避開檢測,面向全球進行銷售。
川普認為,中國對美國鴉片類藥物的氾濫負有責任,指責中國是「廉價和致命的芬太尼洪流」的主要來源。他說,來自中國的芬太尼「要麼是海運至美國的,要麼是毒販通過南部邊境走私來的」。

《書評書目漫畫專題》;Cartoons (Trump's Art of Empty Deals);對威權新證的可能說法:
英文報紙和中文的,差很多啦:
Top stories
Analysis | Trump in Beijing: Art of the empty deal
Washington Post · 1 day ago
諷刺說明:Trump: The Art of the Deal is a 1987 book credited to businessman Donald Trump and journalist Tony Schwartz. Part memoir and part business-advice book, it was the first book published by Trump, and helped to make him a "household name". Wikipedia
Originally published: November 1, 1987
Authors: Donald Trump, Tony Schwartz
Page count: 372
Adaptations: Donald Trump's The Art of the Deal: The Movie (2016)
Followed by: Trump: Surviving at the Top (1990)
Genres: Biography, Autobiography
待查 15歲時,我hc當然沒讀進這句:"Taking a new step, uttering a new word,…
HUSHIHHC.BLOGSPOT.COM

問:您覺得民族主義失控了嗎?
答:在某種程度上,中國的民族主義已經失控很多年了。1989年6月4日以後,中國在全國範圍內深入開展了代價不菲的再教育活動,強調中國特殊的國情、強烈的「國家意識」和偉大的歷史。中國的獨特性由此在民眾中紮下了根。
但這種獨特性受到了台灣和香港的威脅。台灣採取了大為不同的社會政治道路,而在香港,殖民主義遺留下的複雜影響,融入了當地的身份認同和政治意識。市場改革在中國內部帶來的多元化,也對其構成為了威脅。
當然,中國追求強盛的夙願正在達成,但在這個過程中,它形成了一個一黨制的民族國家。除了不懈的警方行動外,這個國家還通過大肆宣傳和在公開場合好勇鬥狠來維持統一。但還有「另外一個中國」,他們受過良好的教育、見多識廣、對事物有所懷疑、博覽群書,通常都有豐富的旅行經歷,且是現代全球社會的一部分。這「另外一個中國」常常會被禁言、忽視或誤解,但即便是在習近平任期結束之後,它也還是能蓬勃生長。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