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0619 2017 Mon. Rainy

今天做許多LC的著名建築案例。SLIDES
中午去NTU還借書。




那位高個子的小朋友,拎兩個背包,又抓著一個滑板。
他說畢業旅行要去墾丁4日。我說,對了,現在墾丁旅館淡季,價格很"伐算"。他說它們訂好很爛的民宿。然後,用滑板乘幾腳,就飛也似的迎向前去。
-----
您好!我在台北ㄧ個星期左右。每天下雨中,見面了朋友。很忙!!下個星期,我回去以前一定見面您。再聯絡。謝謝!!
K君此次旅台只留2天,有一場日文演講。
他一定會來。

他的"東洋思想研究所"要出版李筱峰著的《台灣史100件大事》((上))戰前篇;(下) 戰後篇;1999)的日譯本。
 談他的一套台灣上映過的電影資訊:他認為影評之類的文章,無法久傳。然而他編的資料,不虞"落後"。

這次帶他去某家麵店:他很敏感,將店內"福德神壁龕"和菜單等都拍了照。
帶他去此家,最主要的原因,他近年都沒機會嘗"豬頭皮"。
然而,小店過分壅擠,有幾個人等現炒的,讓人過分有壓力,所以無法像我們以前去的地方,可以從容談天。


----
C和K兄都習慣飯後吸菸。
C兄談每天早上去福和橋下跑步和呼吸新鮮空氣。
兩個女兒,有的跟他一樣,注意力難集中。另一講話很容易傷父母的心。
他的女兒從卡通學到許多尖酸刻薄的話語。
他姊姊的聯絡簿上有數處中/英錯字。他教姐姐,房內的的妹妹竟然酸老父親"你可以去當老師",讓他"雙重/姊妹受傷。
他說現在的許生可以"自由表達",不過可以談的貨色太少,所以言語貧乏。




聽WQXR的紐約時報整點新聞:

The grant will go toward efforts to document those involved with the 1969…
AMNY.COM



Jean-Michel Folon 1934-2005

2017.6.20 清晨,找到妻1985年留日時買的Jean-Michel Folon 特展目
錄---日本60年代就有介紹文章。



Jean-Michel Fol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S5Ry6UmKY


Jean-Michel Folon (March 1, 1934 – October 20, 2005) was a Belgian artist, illustrator, painter, and sculptor.

Contents

  [hide
,找
Jean-Michel Folon, Bologna, 1990.jpg
Jean-Michel Folon in 1990
BornMarch 1, 1934
UccleBrusselsBelgium
DiedOctober 20, 2005 (aged 71)
Monaco
Resting placeMonaco Cemetery
OccupationArti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