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0612 2015 五





有人當官的"政績"會被寫入書中。范巽綠當教育部次長時,因"對成立法醫學研究所支持不遺餘力,被陳醫師寫入書中,參考陳耀昌,收入《島嶼DNA》台北:印刻,2015,頁 192。

今天讀到加拿大政府開明的政策:有資格使用「醫藥用大麻」的人,可享用各種含大麻的「飲料」。
參考陳耀昌"先從「大麻醫藥化」做起" (2012.1.13 蘋果日報),收入《島嶼DNA》,頁 447-49 http://hcpeople.blogspot.tw/2014/07/blog-post_25.html



吳思華不知那裏學的厚黑學,凡事將法院的判決置於末一順位,我行我素。
我指的不只課綱一事,以後機會稍成熟再談。
This is a very ugly situation. It shows the fundamental problem/flaws with the law and the role of MOE in Taiwan's education institution. The MOE's (its bureaucracy) arrogance and abuse of power is absolutely shameful. What liberal democracy we have in Taiwan? 
袁兄剛來電。解釋主秘本著"必須有教育部Non-objection文",才能有正式代理校長。主秘甚至在周四打電話到各銀行說不准辦印鑑變更,影響下周諸多金流......這應該是不難解決的。

****


1975級的返校,與第1屆的入學60年紀念,將創紀錄。

我問校友會總長袁祝平兄(12屆,IE)各屆返校狀況,他這麼說。


我比較重視稍微深入了解個人。底下是鄧裕益學長做的第5片子以及我請問他的一些師長、同學。


當初提到要建立東海人影像資料庫時,美國徐錚(1973,IE)兄建議大家各自錄影,上傳。給諸君參考,到時再請鄧兄開放上傳資訊。


幾天前給IE同學的信,公布後沈金標兄即告知校長已非校長.....

"同學們,


由於我相對地經常回母校,又曾說過湯"校長"任期,不回校。所以,11月的1975級等校友團聚,就不參加了。


本人的慶祝方式是:9月2日將頒獎給17屆的彭淮棟先生和鄧裕益學長,每人10萬元。彭先生是2015的"譯藝"獎得主;鄧學長開始建立東人的影音資料庫。

歡迎你的捐助和參與。"

*****

Tunghai Family News 2015/06/08

【Tunghai Family 東海一家親 】通訊

Tunghai People i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2EwD32Tv9w

第6屆傑出校友范巽綠 (1975/17屆政治系)訪談⋯⋯

更多


2015 東海大學60週年慶 傑出校友 范巽綠訪談

YOUTUBE.COM


Hanching Chung 請問,班上3人考上台北的研究所,除林正杰之外,是誰?


鄧益裕 賀端蕃-台大政研所, 林正杰-政大公行所, 范巽綠-淡江美國所


Hanching Chung 再請問:提到杜衡之老師之前的老師名字。

6月8日 23:13 · 讚


鄧益裕 李聲庭



 你所不知道的資本主義4 i
http://www.pts.org.tw/capitalisme/

【公視國際影展】 為老婆唱首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