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0628 2013 五

這周錄二位大學同學的家中不幸: 楊先生與黃家......
朋友
我昨天清晨知道我們同學楊安華過世的消息通知我知道有Facebook帳號的同學
他的室友周曉宏寫篇悼文:我的懷念: 傷逝:悼念楊安華
我自己也簡單寫幾句不過微不足道
我想同學中有跟他更熟的人希望大家寫些故事
平安


"非常震驚。有時還在想那一天去泰國找大塊。沒想到再也見不到了。上次見面是在L.A. 的同學會。也十幾年了。同寢室兩年,又一起打球。他教的韓國笑話,我到現在還在轉述。想起以前一起去老王那兒吃麵,一起幹"事",真是非常懷念。他的許多"英雄事蹟"也歷歷在目。無常,這就是人生吧!

Regards,
Wen Ku"


*****
Dear Ken,
幾年前有一大學校園的事故那時我在想我們應該把DuPont 公司學的安全知識 到各中學和大學去當義工告訴青年們許多基本的紀律和知識今天在電視上看到臺大的女同學哭著去祭同學感慨更深在我們的師友過去30可能有近10對父母有車禍喪子女之痛
"台大生蘭嶼騎車未戴安全帽2死"
*****
楊索 ......今晨四點多起床,瞬間天就亮了,雲色是少有的絳粉色帶著淡金,我站著看傻了。猛回頭,看見阿貓站在我身後睇視窗外,真好奇,她所凝視的世界是什麼形狀,她是否也懂晨光所蘊含的奧秘與詩意?
*****白色恐怖受難者 黃溫恭的遺書
黃溫恭原判十五年, 蔣介石改判死刑, 一九五三年遭槍決
黃溫恭 ,黃春蘭,陳智雄




可能3-4點就醒. 昨天睡前一直跳著翻讀論文


5點去運動場走4圈.離開時老師才到
翻翻台大撿的勵志書 他們大多有許多本續集或故事

 日文課看怪談一則. 這片我約1966年在台中看過.傳閱日本與猶太人
陳老師聊些基督教宣教--班長問為什麼多到外國去?......談澎湖宣教故事到12點多.
沒叫便當....泡麵等

 下午書林買3書.Ex Libris by Anne Fadiman
Lost Prophet: The Life and Times of BAYARD RUSTIN by John D'EMILIO
Before the Dawn by Shimazaki Toson. translated by William E. Naff

 Before the Dawn (夜明け前 Yoakemae)/Lost Prophet: The ...


Gerald Genette轉喻: 從修辭格到虛構》吳康茹桂林: 漓江2013
 不太容易全懂


王智弘一個臺灣小留學生到哈佛之路台北市: 健行1995



黑幼龍破局而出台北市: 天下文化2001
賴東進. 乞丐囝仔. 台北市: 平安文化. 2000(2005年,賴氏受邀至泰國,參與其自傳《乞丐囝仔》泰語版的簽書會,時該書也已譯為簡體中文、韓文、日文。[2])
了解一些此行業的動態 .


 幾本勵志書


朋友
我昨天清晨知道我們同學楊安華過世的消息通知我知道有Facebook的同學
他的室友周曉宏寫篇悼文:
我自己也簡單寫幾句不過微不足道
我想同學中有跟他更熟的人希望大家寫些故事



非常震驚。有時還在想那一天去泰國找大塊。沒想到再也見不到了。上次見面是在L.A. 的同學會。也十幾年了。同寢室兩年,又一起打球。他教的韓國笑話,我到現在還在轉述。想起以前一起去老王那兒吃麵,一起幹"事",真是非常懷念。他的許多"英雄事蹟"也歷歷在目。無常,這就是人生吧!

Regards,
Wen K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