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0621 2013 五

 晨4點起. 這兩天聽到極短暫蟬鳴. 夏日威力開始發揮.....
 5點將此則上線其實才剛開始....


昨0620 2013 五因Andrew Hsu的一段中山國小「椰子樹比以前高了五倍」而整理些. 我什麼時候下筆呢?

昨晚才知道7-Eleven的集點有兩種: 咖啡的是另外系統.咖哩飯便當的飯很q.遇到日文老師聚會出來.....
回來還聽些伊索寓言和Nancy SCHON 的24雕塑--希臘字母24個.它們/寓意等二千四五百年猶能影響世人真是恒久的深遠真理.

wsj的Peter Chou htc之訪只能看2段.
Facebook無法糾正別人的貼文.很容易情緒反應所以都算了.


上日文課


華麗島民話無某無猿
聊天下周KaraOk

 看一些 Eisenstein  下午包括:Ivan Grozny: Ivan The Terrible (1944)



 KJ Wu來訪. 羅榮文病死?   幾人的太太完全不會做家事談股票 以yahoo網周線等當決策. 他女兒在日本標旭化成在早稻田對面的屋子. (keeper以為他是中研院)

昨夜,回国了。
非常谢谢。
川瀨健一
 非常謝謝你的信和7-Eleven 貼紙
10點起來.
google羅榮文盡是同名之小子.


me:  我聽到羅榮文兄不好的消息. 不知你知道嗎?
 Sent at 6:00 PM on Friday
 me:  Ken 消息確定?
 Sent at 10:51 PM on Friday
 Ken:  大學同班同學已來通知了
 Sent at 10:58 PM on Friday
 me:  了解. 你們熟識的人加以前同事起碼慰問/紀念一下. 有活動通知一聲.




應該是牧師娘
Dear Kwong Han:
Thanks for your taking a special trip to participate in the 40th anniversary of the Navigators in Taiwan. Your sharing your perspectives on ministry development was insightful and encouraging to the coworkers.
Thanks for the very informative email concerning the early ministry of Dr. Felix Liu. It has brought back many pleasant memories!
So thankful for the ministry that you are now having in designing the campus for the Seminary as well as service on the Mission's Board. What a great opportunity for you to serve the ministry through your experience in strategic planning.
Do keep me current. With our love and prayers
Lao Li

請代向劉牧師夫婦問候
Hi Hanching:
最近和劉富理碰面,提到你寫他的文章
他非常有興趣看一看。可否email 一份給我所以我可以轉給他。
謝謝!

匡漢

東海的人與書 (37):劉富理牧師
劉富理牧師教我們應用力學材料力學,1972-73。他教我們思考力學案例中的力量和moments的分布,神情猶如禱告般虔誠。
他後來在美國及全球的傳教事業的發展,很多彩。我上網找到他的一些資料,都是公開的,而匡漢兄說它們很不錯。我倒是認為,昨天參訪的女雕塑家的網站的建構,很可以供劉牧師參考: http://www.schon.com/aesop/index.php。
 Nancy Schön's Aesop's Fables
As retold by Anita Diamint, 24 videos of timeless lessons, based on Nancy Schön's new sculpture series.

劉富理牧師簡介
劉富理 Rev. Felix Liu, Ph.D.
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
宣教神學教授 Professor of Missiology

1941生於傳道人的家庭,大四時經歷罪得赦免的喜樂,清楚神的呼召,奉獻作福音工人。先後畢業於中原理工學院(B.E.,1963)台南神學研究院 (M.D.,1967),亞洲理工學院(As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E.,1970),富樂神學院(Fuller Seminary, Th. M., 1975; D. Miss., 1981; Ph.D., 2000)
曾任中原助理校牧(1967-68),東海大學校牧、工學院副教授(1970-74),牧養洛杉磯台福基督教會二十五年(1975-2000),美國正道 福音神學院院長(1989-至今),從2001年全職於神學院致力訓練傳道人。1999年,在富樂神學院的進修中,整合聖經的教導及實際牧養,研發他的 Ph. D.論文:從聖經的真理及實際牧養經驗探討饒恕與基督教全人醫治的關係,並實際在各處舉行全人醫治論文發表會、講座及特會,看見聖靈的作為在各處彰顯。
1986年,從主領受『為主圖謀大事,搶救百萬靈魂』的負擔,帶領台福基督教會同工在北美及海外推動植堂宣教事工。服事中注重靈命更新,門徒造就,個人談道及全人醫治。

Selected Publications
1982 "The Life and Ministry of ´Barclay of Formosa´ from the Church Growth Perspectives."  Los Angeles: Evangelical Formosan Publisher.
1983 "A Research of Church Growth—A Case Study of Four Chinese Growing Churches in North America."  Los Angeles: Evangelical Formosan Publisher.




Hi 漢清:
謝謝你的回應,我想知道如何可以直接讓劉牧師連結到您的文章網頁,所以他也可以欣賞你所寫的其他人介紹。
許多介紹都很精彩。
我目前已經開始幫他們做神學院校園的規劃。所以和他見面機會比較多。
Enjoy reading your writing!Excellent!
Best

匡漢上
Sent from my iPhone

 匡漢:
校園規劃倒很有意思.
我寫劉牧師 想到他1971-74年如果有MIT力學軟體的幫忙  他可以讓IE和建築的學生更有力學的直覺. 你們好像在漢寅德的教導.
由於東海工學太弱.建築系走到創意設計學院.真是的.
文章的順序等都很隨意.
http://hcpeople.blogspot.tw/2013/05/viii.html
劉牧師有空應該寫寫回憶錄.  請轉達...


 紅樓夢第七十二回:「俗語說:『千里搭長棚,沒有個不散的筵席。』再過三二年,咱們都是要離這裡的。」


2013.3.28  補記: 今年開始與徐錚學長通過長信

--- 2011.8

記一次路思義教堂(The Luce Chapel)的禮拜
1971-75 之間,不知上過多少次教堂1973年級的畢業禮拜意義稍微不同,因為是與我最親的學長們畢業。他們許多人是教徒(蕭隆昌,洪一舟,張忠樸等)2002年參加忠樸的追思禮拜,與(美國)蕭隆昌談過幾句話。2011年讀過(美國)徐錚學長的信。

陳雲跟我說:「有天你也得走的,那時候你會依依不捨的」 化工 1973
陳博仁跟我說「兩年前,他交了那把微光…… 生物 1973

1973619日上五845
東海大學畢業禮拜
Tunghai University Baccalaureate Service


禮拜程序 Order of Service
序樂 Prelude A 小調聖詠前奏曲 羅芳華博士 Dr. Juanelva Rose
唱詩 *Processional Hymn 快樂歌普天頌讚 18首 
  會眾立 Congregation
(聖樂團引畢業生及教員入席)
宣召祈禱 Call to Worship and Invocation 劉富理牧師 Chaplain Felix Liu
唱詩 Hymn 聽訓歌 普天頌讚 289 會眾
讀經 Scripture 詩篇 127 唐守謙 教務長
禱告 Prayer 馮之 總務長
獻詩 Anthem 榮耀長存 --- 科森思  聖樂團 The University Choir
     指揮:米威廉夫人Mrs. William Rice
證道 Sermon 勞力與勞心 謝明山校長
團契交接典禮 Torch Passing Ceremony 陳博仁 同學
林國亮 同學
唱詩 *Recessional Hymn 決定歌 普天頌讚 249 會眾立
祝福 Benediction 劉富理牧師
殿樂 Postlude 小喇叭浦賽爾 羅芳華博士
(由司禮官引畢業生及教員退席)

*Congregation will please sta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