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0104 2013 五陰


早上約12度昨天睡前喝太多水.
今早YY去參訪我07:40到
決定寄5書給斗六楊先生 校園書局之書寄英國僕人書局
7-ELEVEN買美式咖啡 另杯可寄 給adi


網路深深深似海:
博華出新書:
> 《Facilitation引導學:創造場域、高效溝通、
討論架構化、形成共識,21世紀最重要的專業能力!》
>> 原文書名:ファシリテーション入門>
> 作者:堀 公俊(Kimitoshi HORI)

明目末班車
比較有趣的是翻譯德國史家蘭克的選集: 我讀了其80歲生日的日記.
醫學史第2版. 
以上兩書都近50RMB 所以沒買  拿破崙帝國

辜振豐等告訴自由時報:
 文學批評先鋒顏元叔上月辭世 台大將追思
台灣沒英國文學(中古)專家  所以夏志清曾說顏的著作中錯誤百出

戴久永告訴我們:


尋雍尊師隱居
.李白.


群峭碧摩天,逍遙不記年。

撥雲尋古道,倚石聽流泉。

花暖青牛臥,松高白鶴眠。
語來江色暮,獨自下寒煙。

四五天前的東西:

艾未未演反貪官MV - 20121230 - 蘋果日報
內地維權藝術家艾未未,近日客串MV,網上瘋傳。北京知名攝影師高遠,改編周杰倫 歌曲《雙截棍》為搞笑歌曲《山楂(審查的諧音)你MLGB(粗口)》,痛批官員專制干預 ...
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18117835
Books 書海微瀾: 艾未未Weiwei-isms「黑寶書」
由於「黑寶書」外表與形式類似中國共產黨已故領導人毛澤東語錄,但封面與封底是 黑色,多維新聞網認為,這是艾未未與友人對毛語錄的藝術轉型。
hcbooks.blogspot.tw/2011/04/blog-post_7653.html



去寄書歸途在7-Eleven 買美式咖啡45元送一杯管理員說要不要寄杯” – 我說要拿回去給Adi (來岳母家半年的印尼人)
----
今天補充: 小記戴久永老師
閣下在資料庫的文章約有145.
似乎可編一本戴久永選集. (自己捨不得割愛的話    可將電子檔給我來編選)
我們學院考慮出版一本劉振-戴久永  請考慮無償給我們槁子來編輯
----
張華兄: 昨天陪非洲人去日月潭,謹附上相片一張供賞。
Hc: 謝謝 昨天人多嗎? 據說那兒人茹素9....
張華兄: 人不算多(晨起湖邊遇不到十個人),旅客大多數是大陸人。
---
: Make a house home Sonya (Our lightning) 以及Andrew Hsu A Contribution to Statistics By Wislawa Szymborska ~
…that poem, “Cat in an Empty Apartment,”… opens:
Die — You can’t do that to a cat.
*****
YY外出,我外食,去台大牛莊,似乎每道都漲10元。有2組各6-7人的學生。真羨慕他們…..,到胡思,動念要買10本書以上,譬如說《藥師寺》(-1960)《喬治桑尋愛錄》……最後買的是:方豪《宋史》。吳相湘《三生有幸》吳相湘 1914-2007《三生有幸》。晏陽初,賀川豐彥 (Kagawa Toyohiko)……




漢堡的不知Ken Su等是否吃過.

Hamburg's slippery specialty: North Sea eels

Japan, China, Taiwan team up to preserve eel stocks 合作防止鰻苗遭濫捕

印象很深的是80年代初台灣開始懂得將其作成外銷品. 我們跟貿易商買來吃...
2002年在越南的寶成Nike廠郭總等請吃冬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