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0424 2012 二 陰陣雨


早上差一刻五點就準備好
天色很不錯 我肚子不舒服 所以老狗看到我在九成處折回 一直很不解它要前進還是跟我走
搭國光號回 睡得很死

今天中午各新聞台多打王建民 在馬政府種種倒行逆施中來點花樣

我昨天去苗栗找洪醫師整治牙齒 受他許多招待
我送他一本書 他書架上有一本赫塞集
苗栗縣政府也每年出版一厚冊刊自己的人寫家鄉的總總
紐西蘭的傅醫師借我pc 可以上網 所以我送這位小提琴師 紐約的wqxr電台網址
苗栗市多增加一間頗大規模的全家超商 透天厝還有很多一坪低於十萬的

 我昨天在火車站預見江日新先生
他說聯經要出版 《陳康哲學論文集》的電子書
所以他要加一附錄《陳康哲學論文集》

數月之前 見過貝嶺一次 C. Milosz百年冥誕紀念會(波蘭駐臺文化辦事處)......哈維爾與布羅茨基(貝嶺)"Exiled: On China"



834
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