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0927 2011 二

黃昏前校園 買便當 幾處路口等人的神情甚異 一樓的老先生如果是以前的名詩 我也無從認起
(上次yy 講從師大40萬/月 遷來的自助餐店 他沒說地點 所以我今天還以為是新來的
明天是教師節 yy要來晚餐 可惜魚盡了ㄅ

這幾天牙齒應該是有問題 所以會影響心情
白天上網多不順
晚上就多玩些

1990年是滿街大哥大 (香港)
2011 年有人停下腳踏車 一心處理其mobile...


昨晚買Bloom 的 How to Read 和McNeil 之人類web 等 一點才睡 主要是看"選情分析"
0740 起來 陽光普照 晨間新聞台灣的乏善可陳 cnn談Bahrain的兩難 只有BBC有亞洲菲律賓和印度消息 台北市提高容積率換公園的辦法真是可笑
與戴: 10月9日 10點 地點最可能是新生南路 (只要有其他人願去新北投即可換)


今天去Google 的廣告新界面了解一下 該公司說舊的要棄用
我這幾年才知道十來個blogs 的各別"廣告收益"-- 以前只知道總數
這種區別成績單會讓人產生"偏愛" 所以這種資訊是兩面刃
---
低朝的時候讀些過去買而未讀的書
台灣企業界的事 10年前的 現在多覺得可笑得很

許多少作的問題其實很多 譬如林文月的碩士論文的一小部分( 收入讀中文系的人)
其實問題很多 (古文的標點也有錯) 她的老師可能都太疼她
或老師們知道她將來的翻譯成就.....

---- 我們當中有一些人認識陳家的這一才子 所以要謝謝這位好媽媽提供的信息

漢清、玉燕:

秋涼都好吧?我們還是老樣子,貓也都好。

最近有一篇網路上的文章介紹函谿和他的作品,
我覺得蠻能幫助人理解他的,寄給你們看看:

http://www.vogue.com.tw/hennessy/content.asp?ids=65


再聊,祝好。 香燕




--
近9點 第1次認真地去看各網之分析
您好:

AdSense 新介面已開放給所有發佈商使用。提供更優良、
支援能力更佳的新版本,始終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我們特此寫信通知各位發佈商,AdSense 舊介面即將停用,敬請改用新介面。

如果您還在用舊版本,請立即改用新介面,趁早熟悉新的版面和功能。首先請登入帳戶,按一下帳戶右上角的 [試試 AdSense 新介面] 連結,一切就大功告成了。我們瞭解您需要一段過渡期來熟悉新介面,因此在接下來幾個星期,您可以切換使用新舊版介面。在我們取消新舊版介面切換功能之前,會在您的帳戶中另外發佈相關通知。

新版 AdSense 介面不僅提供更多詳盡圖表和報表分析數據,還新增了廣告封鎖控制功能,並且重新設計出更高效率的版面。我們加入了發佈商最需要的多種功能;舉例來說,現在您能建立定期寄送的報表,還可以到 [首頁] 分頁查看頻道。相關詳情請參閱說明中心裡的新版介面相關資訊 (http://www.google.com/adsense/support/as/)。

版本轉換期間,我們將加快腳步為新版介面建立更新更完善的功能。感謝您的支持以及耐心配合。

Google AdSense 小組敬上

電子郵件偏好設定:您的 AdSense 產品或帳戶設定有重大變更,系統特此發送這封電子郵件服務公告通知您。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