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0908 2011 四 晴

昨晚比較早點回去 可以聽看些節目 大話這幾天都在攻"一中各表"的虛偽 年代這幾個月都在拱宋...NHK仍然連續劇 (yy的一些推理小說) 它報導荷蘭總理提議eu共嚴格的規律要求 不遵守者請脫離

Germany's constitutional court has ruled that Germany's contribution to the eurozone's bailout of Greece was legal. However, the court ruled that parliament must have a greater say in similar decisions in the future.
某電視台介紹德國漢堡城市 年均所得約6萬美元? .....

"危機解密": 我 的AIT 朋友....讓我得意忘形

"前AIT台北處長楊甦棣表示" 的表現似乎不錯 讓我們看看美國的外事單位如何忠實的報導台灣政界的得意忘形

中華民國的外交部要多去觀摩 不要讓外交人員只想報公帳 把妹去.....

建議台灣各界多捐款給"危機解密" 讓他們提供更多的笑譚


BBC的天氣 難得提到台灣以北之字樣
今早五點多即起 考慮要不要當天來回台中
煮我的廣東稀飯和麵線
6點即有7樓吊東西施工.....
第一回合忙完之後 才知道Hans 留言今天下五4點多他們上台北 他竟然還是電話時代的人...
翻讀一些雜書

昨晚注意到溫州街路口的 Bread 關了---也許開業4-5年
今早 執事餐廳的外牆招牌終於掛上 不過臨新生南路的還沒換 經濟算盤這樣緊 Gloria 漢譯是葛樂禮
台中有家公司搞web設計等號稱8888元搞定所有事--台中....

下午近4點 媽和漢忠來 "食物和水果等"很充實 弄好音響 我弄晚餐 他們整理地方 飯後他們去逛夜市 幫忙買皮帶 給3000
領錢竟然密碼有問題
老媽830-1030 電視劇
yy 都沒現身
2300 她抱怨小孩之後
我認為應該跟Hans 面談 2400

他睡了 所以我寫信給他


---


Justing 送 蛾眉山雪景 --- 總讓我想起1992年經常出差成都
美台電信(AT&T)的朋友雇車專程去那兒的往事---
那時 我一來沒人邀 二來旅程實在辛苦 就沒去了---
相反的 1973年暑假 我與彭淮棟在東海的宿舍 知道化工系的朋友要去桃山等武陵四秀
我倆馬上跟去 所以台灣百岳中幾天就收入5岳
那就是青春


昨晚注意到溫州街路口的 Bread 關了---也許開業4-5年
今早 執事餐廳的外牆招牌終於掛上 不過臨新生南路的還沒換 經濟算盤這樣緊 ( Gloria 漢譯是葛樂禮)
台中有家公司搞web設計等號稱8888元搞定所有事--台中....
早上 6點即有7樓在吊東西施工.....

昨晚在永和收到英文版的ie學會雜誌 裡面的論文都讓我覺得"面目可憎"
這就是教育界的浪費
大學同學發mail 來中秋快樂
回敬完整版東海大學 1975級 IE : 1977年 (Blue (藍東顯) )
有4人的email是錯的 今天只有溫堅和梁基俊有回音


《双河灣》引發的一次因緣

今天在聯經架上 看到每本約90元的《双河灣》
這月刊以前都是贈送
約2008年4月 有一則報導某印刷廠的文章
我去詢問 價格很合理
那年暑假 好友 Bill Scherkenbach 在光寶公司當副總經理
我們想法辦講座 出書

台灣戴明圈:2008年東海戴明學者講座 ii (再續前緣)

j
http://demingcircle.blogspot.com/2009/01/2008-ii.html

不過 因為一些技術問題 沒給那家印刷場印 (錯失在我方)
2009年 我們仍要出書 再打電話給代理人 不過 她已離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