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0827 2011 六


共識 共識 多少罪惡假汝之名以行/ 這是那門子的共識

共識共識 多少罪惡假汝之名以行
談共識 /常識 要談所有利害關係人的表現
馬政府和中共根本不承認你的中華民國
所以馬英九必須將國旗國歌藏在心中
只對台灣人民談
哈哈 這是那門子的共識


  • 台灣高等法院昨天更一審宣判,前總統陳水扁被控國務機要費案貪汙部分改判無罪,涉南港展覽館及洗錢案,合併刑期判二年八個月;扁嫂吳淑珍則被判十一年六個月。對此,總統府表示尊重司法。 目前扁在台北監獄服刑部分為龍潭購地案與陳敏薰買官案的十 ...
昨夜有點小風雨 22:00收工 看尋找蔣經國 1926-34?
夢:召開同學會(設計) 館要分兩處建--標案 休息其間到處探險 (與yy)由欄杆下去....不清處

8點多才醒 看Working Lives: Malaysia
日記到9:30

讀吳密詩集
讀施翠蜂回憶錄
年譜從大學畢業後起 無索引
此書連目錄都找不到 太可惜
譬如說第11章的拜訪日本名作家井上靖和武者小路實篤等人 都是一般人難得的機緣



今天應先參加詩人1430會再音樂會1600

李敏勇_詩人,你為什麼寫詩?

主旨: 8/27 敏隆講堂:李敏勇_詩人,你為什麼寫詩?

時間:827 · 14:30 - 17:30
地點:洪建全教育文化基金會敏隆講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0912F
費用:免費入場,現場購書7
詩的信使-李敏勇
為你朗讀,
讀人、
讀詩。
詩人說:「一首詩應該是一個許諾。」
行走過蒼白失語的時代、在炎熱南方的海岸與林野間塗抹著一個又一個的孤獨與發問,青年詩人在荒煙漫漫的土地記憶中尋獲前人的軌跡。<遺物>一詩和巴茲謝克的開啟,詩人探索著那些復活生命的語字,現身於公共場域與私人領域的社會空間,在書寫見證之外,實踐著市民詩人李敏勇關於詩之為詩的理想。
如同詩人於<備忘錄>一詩中所託:「……應許著以樹葉和花繪成旗幟的國度,號角吹出的奏鳴曲代替征戰之歌,因季節的嬗遞憂傷,因歡喜而落淚,愛惜每一個字,為言語剪裁合適的衣裳。」
/摘自《詩的信使-李敏勇》,典藏藝術家庭出版
講師:李敏勇(詩人):以文學為志業,寫詩、散文、文學與文化評論。曾任笠詩刊主編、台灣文藝社長、台灣筆會會長、鄭南榕 基金會董事長、圓神出版事業機構社長、台灣和平基金會董事長,現為現代學術研究基金會董事長。向陽讚許他為詩的文化論述建立典模。作品:《雲的語 言》、《暗房》、《鎮魂歌》、《野生思考》、《戒嚴風景》、《傾斜的島》、《心的奏鳴曲》、《青春腐蝕畫》等等詩集。另有小說、散文、評論、研究集 等四十多冊。曾獲巫永福評論獎、吳濁流新詩獎、賴和文學獎、第十一屆國家文藝獎得主。
《詩的信使-李敏勇》蔡佩君著,定價320元,台灣文學館好書推廣書單。買兩本/跟兩位都打招呼 對蔡佩君是希望作索引幫人

參加陳明章"演唱會" 買CD 499元 內有"奉茶"--茶的品質不佳

煮飯菜...


晚上讀 D. H. Lawrence 的" England, My England "短篇小說 這真是篇 民足特性/血性 Englishness 的寓言



----

Busy street scene in Kuala Lumpur, Malaysia.

Six very different characters talk about their working lives.

Wardina Safiyyah is a Muslim model and TV host, hoping to change the perception of beauty in a Malysian'tudong'.

First-time politician Hannah Yeoh is waging war on the race politics she feels are entrenched in the national psyche.

Shopkeeper Santhosam Palanisamy works long hours in his shop in the urban slums of Kuala Lumpur, saving hard to send his daughter to university, while government worker Ravindran Devagunam is hoping to make Malaysia a better place, after sixteen years abroa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opportunities at home.

These are just some of the stories revealed to us through six characters and their daily working lives - what do these stories tell us about Malaysia today?

Working Lives Malaysia will be shown in full on BBC World News on Saturday 27th August at 0030, 0730, 1930 GMT and on Sunday 28th August at 1230 GMT.

More on This Story

Malaysia Direc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