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0804 2011 四

朋友們:

傍晚仲庸的夫人佩跚教授來訪,談些近月來的事。譬如說日本有60人去向仲庸告別。

我們想編一本紀念仲庸的小冊子。原則上諸位的留言都會收入。不過我希望除此之外還有些人願意寫數百字與仲庸的交情。

如果您有紀念文,麻煩您在二禮拜內寄給我

先謝謝您們

*****

ABB 公司的品質管理經理 樊國紀先生來訪,他認識Justing。我鼓勵他在這工程為主的環境,以幫助他人持續發展為目的(他來談高階主管的教育事情,以及如何在公司內展開持續改善。)



重溫 Deming 各書的章前motto.....



許久沒跟諸位大德/高手問候
希望每人都還是Gmail 的顧客
剛剛翻梁兄今年的一本 DHL的短篇小說對照集
看了前2篇 倒過來看 一直想40年前東海校長公館的花園的青草地和那群朋友 (希望沒有朋友說那時他/她還未報到人間....)
差點走火入魔

這不是重點
封面上有一句 What is pornography to one man is the laughter of genius to another.
我希望有人告訴我出處
以及 genius 是否是"天才"?

晚安



---

to hu & mike

真是佳美之日 希望你們都帶笑意入夢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