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0828 2008

CNN
BY ACCLAMATION
In Denver, German Social Democrats Listen to Obama and Learn

Currently in Denver to get some strategy lessons from the Democratic
National Convention, a top official for Germany's Social Democrats told DW
that he's also there to see what an Obama victory would mean for Germany.





買菜

HOT DOGS

明目

CNS 月刊 課程 老林

岳母沒等到YY

HANS 根本不做 PDF

整周無東海消息




21

Tunghai Deming Scholar Lectures 2008 《戴明修煉III:戴明的淵博知識》

歡迎提問、評論、發揮。

We invite you to send us your questions,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 to

hcsimonl@gmail.com

*****

tony 問:中文維基 的正確開法 如何? 我試開 結果老是「沒有回應」

hc答:· 中文維基百科 維基百科-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進去再轉正體字等

例:

賴鼎銘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賴鼎銘,台灣圖書館學研究者、教育工作者,1956年在雲林縣出生。……現在是世新大學資訊傳播學系專任教授兼校長(200881起)。

賴鼎銘部落格

---

傍晚,洪老師安排他在9/12 請客:明目之友

*****

我們能夠做那些改善?

建議「品質知識社群【QKC】的研討會」通知單上,再多寫些主旨、大鋼等資訊,以利知識之傳播。

說明:講題如果太多抽象或大字眼等,不容易讓人了解。

*****

Tunghai Deming Scholar Lectures 2008 《戴明修煉III:戴明的淵博知識》

· 梁 永安 先生· 汪永棋先生 、陳巨擘這三位得獎者,是非主流獎主、相對弱勢獎主--當然梁兄以後會成為強勢。
這背後有一 Deming之故事 :他以前協助紐約大學作校友心目中之"改變一生"之老師,發現都是莫莫無名的。


· 梁 永安 先生汪永棋先生都是台大人。


我介紹他們採用政大圖書館之資料為主,這不是因為它特別好,而是習慣適用即可。 譬如說
工程經濟原理 系統分析的基本觀念之一 陳寬仁撰

臺中市 東海大學工業工程及管理發展中心 60


對於台灣的學校,我早已死心--包括我最近的
可笑的奴才> 臺大

這所名列所謂"164名",海峽兩岸第一!的世界大學
只會申請什麼ISO --研究開發
只會臣服上海交大的軟體

对于上海交大的500强名单,也有学者和校务管理人士提出质疑。其中一些批评者认为,它过分强调学术成就,而不够重视教学质量。

注意,我的質疑更基本,問題不只是教學品質之問題。這一套完全是中國在演戲。


當然我最近造訪過東海圖書館的會議紀錄,又讀到一位已故老師陳勝年的發言 "本席贊成....":也看 中原圖書館的...

沒有留言: